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25
信主後的收穫與轉變
還記得七年前,坐在宿舍出入門口打工時,有兩位身穿全套西裝的男士,敲著玻璃門,示意要進來,接著他們滿臉笑容地問我是否有10分鐘聽他們說話;我回答有,他們就向我傳福音,然後邀約我參加隔周三一場學生聚會。就在當天晚上唱完詩歌、簡單聊天後,我受浸了。
 
從那晚之後,一群大我幾歲的大哥哥「闖」進了我的生活。他們常打電話關心我過得如何,來我學校等我下課,帶我去吃飯,住他們的家,生病時帶我去看病,幫我買三餐,24小時的照顧我。難過不開心時,他們會默默陪在我身旁聽我訴苦,和我分享他們禱告尋求主、困難得解決的經驗。因著他們對我的關心及照顧,讓我開始相信除了家人外,這世界還是有愛的;我開始敢向他們敞開自己的內心,信任他們。
 
他們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人,在他們的關心保護中,使我對這世界有新的認識。原來這世界上除了有家人之間的愛,還有來自基督徒無私的愛,以及一個永不改變、隨時陪在我們身旁的愛,那就是神的愛。
 
 
這位神很奇妙,在我得救的前三年,我一直很懷疑祂是否真的存在、禱告是否有用。但每當我遇到困難,祂總是默默安排弟兄陪我禱告,尋求主的保守看顧。當我面對問題無從解決時,心裡總是有種平安的感覺,跟我說不要怕。當我抱持著「禱告沒什麼用」的念頭禱告,時常一個問題就自然地迎刃而解,儘管難以置信,但腓立比書4:7說,「神那超越人所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由於我有二型糖尿病,加上心情容易受到事情波動,導致已過半年我血糖控制得很差,上升到血糖值300多,血化醣值9.4是常人血糖的三倍。醫生說,這代表我全身器官都泡在糖漿裡,無法運作,導致我晚上整晚睡不著,吃飯時間到了吃不下,下一分鐘是否能保持清醒也無法掌控。當我在這極為難受的生活中,醫生、藥物、家人、朋友都幫不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主,求主能讓我血糖值回穩,身體恢復正常,能夜晚睡得著,吃得下。結果在禱告三個月後,我血糖降低到140,夜晚睡得著,也能定時定量吃飯,能正常去學校上課,能去教會聚會!相信這是主垂聽我的禱告,保守我渡過這難關。
  
 在經歷這七年的風風雨雨以後,我相信這位神是真實存在的,開心時能唱詩歌享受祂,有困難時能向祂傾訴;祂這位最知心的朋友,會耐心傾聽,並且陪著我渡過每個難關。能認識祂是我這輩子最美的祝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為什麼我聽不到神的說話?親愛的博士:時間過得好...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兩週多的福音節期,遇見了許多人和許多故事,得救這三年來許許多多的經歷也不斷在我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人的二重難題自古以來,人一直找尋脫離墮落景況之法。一方面,人了解他外面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禱告的事上,我們知道『神能』、『神肯』還不夠,還得知道一件事,就是『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