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1‧28
【不帶著目的,來到神面前】
 
我的一些小孫兒很喜歡來看我的妻子和我。其中一個小孫女,她到我們這裡來主要的目的在得到一些好喫的東西。然而,當這些東西有別的來源時,我們就很少見到她了。但在她沒有別的來源時,就來見我們,不過她不會久留。她的來意不是要與我們同在,乃是要從我們得些東西,然後就離開。反之,我們享受她的同在,總是盼望她留得久些。
 
 
我孫女所做的常常是我們對待主的一幅圖畫。我們來到主面前,常常不是單單為著與祂同在,而是要從祂得些好東西。一旦得著,就離開了。因此,我們會向主禱告,甚至在交通中與祂相會,為要從祂得著與我們有益的東西。
 
神知道留在祂的面光中,不作甚麼,對我們是何等的困難。為著體恤我們的軟弱,祂會吩咐我們做一些事。但祂的心意並不是要求我們做事,乃是要保守我們與祂同在,被祂所注入。然而照著我們天然的觀念,我們認為神在命令我們,並對我們有所要求。哦,願我們看見神的心意,乃是要我們與祂同在。
 
(摘自:生命讀經出埃及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很多人能作見證,當我們得救時,我們在深處覺得主耶穌向我們說話。&nb...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是新店的林姊妹。最近追求屬靈書報,裡頭很「摸著」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代人壓力很大,隨之而來的各式各樣紓壓產品與方式,也成為流行的趨勢。大家都想要沒有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復活是甚麼?臭掉爛掉的屍體再恢復生機,就是復活麼? 約翰福音十一章說,有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