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01
走出死蔭幽谷:一位印尼弟兄的見證

我開始知道教會和基督徒,是在就讀一所基督教學校時。他們提供了一些聖經課,我很享受,因為聖經不僅是故事,也是神的真理。每個星期日,我的老師會帶我參加教會活動,例如唱詩歌和一起禱告,這真的使我很快樂。我能感覺到神的平安和喜樂內住在基督徒的裡面,因他們一邊唱詩歌與一邊露出滿意燦爛的笑容,真的很吸引我,因此我決定每星期日去教會。

那時對我來說,教會就像是我的遊樂園,於是我12歲就受浸了,儘管在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教會及救恩的真正涵義。

然而,當我的父母知道我已受浸,他們非常生氣,很兇地罵我,嚴重傷了我的心。他們甚至威脅我:「如果你敢再去教會,你就不用再回家了,因為我們家只是跟隨你祖先的宗教,他們都是佛教徒和道教徒。」因此,我被迫服從了他們。

高中時,我變成了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總是與我父母有許多爭吵,因為在我們中間有許多不同的想法。我非常失望,因我的父母從未有心來了解我的想法及需要。他們只是認為,他們扶養我長大就夠好了。我所有的朋友都遠離了我,連女朋友也離我遠去,所以我沒有任何朋友。我活得像行屍走肉般有三年之久。真正傷我的心最深的,是我父親拿我哥哥與我作比較,因我的哥哥當時已經獨立賺錢,但我卻沒有。在我父親的眼中,我只是他沉重的負擔。我是如此絕望,最後我決定獨自喝殺蟲劑自殺。

當我快死時,突然間,我非常怕死亡臨到在我身上。於是,我開始大哭,掙扎著呼叫偶像的名字,卻是無用;這時我看見耶穌基督向我顯現來安慰我,所以,我仍活了下來。

然而,我的生活仍然很糟糕,沒有任何希望可言。我成了脾氣很暴躁的人。尤其是當我知道,根據佛教,如果有人自殺並帶著其他的罪,他會去地獄,被折磨到極點,這讓我深深地沮喪和絕望,沒有什麼能夠安慰我破碎的心和忌恨那些擁有幸福的人。

有一天,因為我的火爆脾氣,我與我哥哥的客戶有激烈的爭吵。我的表兄弟是我的同事之一,處理這事之後,我就告訴他關於我最近絕望及心碎的事。他告訴我去向主耶穌禱告,因為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們,解決我們所有的難處,因為祂是全能的,有大憐憫的,並有無盡的愛。祂愛我們到一地步,祂心甘情願地放棄了魂生命來死在十字架上,為了救贖我們。

我對表兄弟傳給我的福音感非常震驚。我甚至跑到廁所偷偷大哭一場,因為我害怕被人看見。從那個時候起,我意識到,我忽略了這位主耶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漸漸地,我經歷到我所有的難處都被主解決了。每當我向主耶穌禱告時,都覺得平安和喜樂充滿我心。

後來,當我來到台灣時,我的朋友給我介紹了一些團體,也去了幾個月。有一天當我走在街上時,聖徒們傳福音給我,他們把我帶到台北市召會第三聚會所。現在我真心想把我所有的時間來好好尋求主和主的愛,且更與聖徒建造在一起在召會生活中,這樣我可以更多認識神,甚至也盼望未來能傳福音給我的家人,好使我能被主使用為著神的偉大計劃。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4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這兩天社會上發生一起悲劇,讓人看了很不捨。 在高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銀行服務,算是個在社會上不錯的工作,但因為心裡虛空,就藉由打扮來滿足虛榮心,頭髮...
1970‧01‧01
百合
當我在當實習護士時,認識幾位基督徒同學,他們總是很喜樂的唱著詩歌。其中有一位實習生讓...
1970‧01‧01
Zion's Mom
 當我終於到家的時候,覺得自己快要直接攤在地上了。 由於產業不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