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03
感謝主,帶我回到起初的愛

弟兄姊妹平安,我就是傳說中的「浪子」。感謝主的恩典,帶我回到起初的愛,把我帶回召會生活。

三年前我離開了,當時覺得被一些事情打擾打岔了而絆跌;結果這三年來,我好孤單,靈裡好孤單,往往自己一個人禱讀主話,就算有亮光,也不覺甜美。

這三年主讓我看見,到底是什麼讓我過不去? 就是自己那一顆不能順服,或是說不能寬容的心。現在的人都愛說「天然的尚好」,但是人天然的性情裡有很多的雜質,需要被過濾,被煉淨。對我來說,學會「饒恕」的功課真的不容易,我的舊造裡有很多地雷,碰到了就會引爆比如說我覺得,你「明知故犯」;我覺得,「你不看重我的感受」;或者是,「你說我錯了,天啊,我怎麼會錯呢!」這些都很難被我原諒。而我常常會用離開來表達我的失望,就像每次跟老公吵架的時候,先離開的都是我;小時候對父母的管教感到不公平的時候,也超想離家的。

喔!主耶穌,求祢擴大我的度量,不管發生什麼事,祢的愛都不能與我隔絕。感謝主的眷顧,每次到最後,我的心都超想回家的。

這三年來,我體悟到召會生活的「好」,不在於每個弟兄姊妹性情上是否為完人,也不在於召會的活動是不是每次都令人滿意,而在於「我們是一家人」;既然是一家人,就要在主的愛裡,彼此顧惜彼此擔就。 要承認自己生命的不完全,承認大家都還在變化更新的過程中,我們也需要弟兄姊妹的扶持與饒恕 ,讓我們成為一;只有在這一裡,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才不會孤單才能夠長大,在福音的傳揚行動上,我們也不致會落單。

感謝主,這次我回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努力擺上自己的那一份,為主盡功用,不再為著人或事攪擾,而該定睛在主前,與弟兄姊妹一同奔跑賽程,不要再輕易離開。 這次我也把老公孩子帶回來,有弟兄姊妹的扶持,我們開始有禱告的生活。有一首詩歌 叫「在召會生活裡」,是召會生活最好的寫照,我們要不要一起唱一段?

真理在這裡,亮光在這裡,

生命在這裡,喜樂在這裡,

耶和華所命定的福,都在這裡,

你若想要得這福,在召會生活裡。

感謝主,我們已經在召會生活裡了。阿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5年10月,也就是34年前,我讀高中一年級時,在中壢市召會受浸得救...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挪威公益團體SOSMAYDAY的一項社會實驗,影片原名"W...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愛是從神來的。」(約壹4:7) 當我們的心受愛的激勵時,人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