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05
半夜幫我送床墊的人:一個澎湖男孩的信仰見證
 
感謝主,我是陳宇諒,現在就讀台灣科技大學企管系三年級。我是澎湖人,在我大一的時候,因著簡單的相信與弟兄的餧養,我得救了。得救至今已經過了兩年,現在要來跟各位分享我得救信主的見證。
 
 
 主所愛的弟兄們,我們應當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祂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帖後2:13上
 
2012年的暑假因著上了大學,而先行來台北參加暑期的英文先修班。當時全班只有我考上台北的學校,因此當我要上台北前,週遭的同學都紛紛跟我說,去了台北要自己多注意一點,台北人很可怕。因著同學們的告誡,讓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台北。
 
當我一下飛機到達機場,姊姊就馬上來接我,她當時也在台科大就讀企管系大四。她在大一時就信主得救,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當時我上了她的車之後,我一直認為她會載我到學校,但當我一下車卻聽到膨湃的詩歌聲;真沒想到,姊姊直接載著我到了主日聚會。因為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所以聚會當中其實是很緊張的,但會後弟兄們都親切地跑來跟我聊天,並且熱切地歡迎我,整個顛覆了我對台北人冷漠的印象,覺得這些人還不賴。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雅歌1:4
 
在暑期課程開始之後,弟兄們常常會到宿舍來看望我,並且要約我參加聚會。當時因著姊姊的關係,所以週週參加主日聚會。但就在課程過了二個禮拜後的某天,晚上十一點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一直來宿舍關心我的弟兄打來的,原來他發現我沒有床墊並且每天睡木板,所以想為我送床墊過來,讓我能夠睡得安穩;但當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就捥拒弟兄的好意。
 
當電話掛掉後,我回想起他那麼熱切地想在大半夜為我送床墊過來,我開始思考,這一班基督徒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大半夜了還要幫我送床墊來?長那麼大,我實在沒看過幾個人是這麼無怨無悔付出的!當時深覺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讓我有了對召會生活的嚮往,漸漸地,我從被動轉為主動並樂意來到聚會中享受主,甚至時常期待弟兄們來看望我。
 
 那時,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行傳2:21
 
在一起過召會生活一個月後,有一天晚上弟兄就約我到校外吃飯。那時弟兄們就有跟我提到:有沒有想要受浸成為基督徒?
 
當時心裡面,其實是有這麼一點願意的感覺,但因著家中還是傳統拜拜為主,並且還是家中的獨子,實在讓我很擔心受浸後爸媽會生氣,所以跟弟兄談了半個小時之久,都還沒有決定,但就在最後弟兄還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我決定向主耶穌禱告了!
 
我默默地禱告說:「主呀,若你是真的神,就讓我有勇氣跟弟兄們說我要受浸!」
 
真的覺得很奇妙,當我頭一抬起來,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跟弟兄們說「好呀,受浸!」
 
當時我一說出來時,整個重擔都卸了!感謝主,若當天我沒有向主禱告,可能我現在無法在這跟大家作福音見證。
 
 
 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行傳16:31
 
受浸到現在過了兩年多,對這一位豐富的神越來越認識,也是在我自己成為基督徒後,才知道為什麼這一班人會這麼願意付出自己。不是因為他們有過人的愛心或道德,乃是因為他們裡面有這一位神。而當時對於受浸的擔心其實也是多餘的,爸爸知道我受浸時,相當鎮定地跟媽媽說:「是哦,既然弟弟受浸了,那就受浸吧!」只要我們願意相信接受這一位神,祂必會為我們開路。
 
還記得去年的暑假,弟兄姊妹要來澎湖家訪,心裡覺得媽媽應該會很排斥,沒想到媽媽竟然一口就答應了,並且當時她正遠在高雄,但仍特地從高雄回來打開家接待弟兄姊妹。還記得當天晚上弟兄姊妹和媽媽的相調,媽媽竟然不由自主地為我和姊姊作見證,當天的相調相當的愉快。
 
然後當我回台北後,就在某一天的晚上,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其實媽媽因為長期的生活壓力,經常失眠,有時還需要吃安眠藥;那天她要我為她禱告,我就簡單地帶著她一同禱告,一起呼求主名。感謝主,使我的家人向神敞開,甚至願意向神禱告,將難處帶到主的面前。
 
現在每當我回家時,媽媽還會跟我一起唱唱詩歌享受主。相信在不久之後,我的家人也能夠一一得救,一同過喜樂的召會生活,因為在使徒行傳16章31節說到:「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作者在臺北市召會33會所聚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