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3
手術後的鱸魚湯-水深之處2014蒙恩見證投稿

我是雲林縣的謝姊妹。今年3月8日,因貧血加上身體不適至醫院複檢;檢查結果,需要開刀將子宮及肌瘤拿出(這種痼疾己經陪同我生活約20年),於是與醫生約定4月下旬開刀。感謝主,在這段等待開刀的日子,經由基督肢體的代求,使我有從主來的平安,降低我對開刀的懼怕與惶恐,因為我生平第一次開刀。

當日上午7點多,由弟兄陪同開往醫院途中接到一位姊妹的來電,她陪同我禱讀經節:「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藉著祂、並歸於祂」「萬有......都是在祂裏面造的;萬有都是藉著祂並為著祂造的」;藉著禱讀,心裏又多了一份踏實感。主啊,我們都是你造的!於是我穩妥地進入開刀房。

躺在開刀床上,與醫護人員閒聊中逐漸睡去,不知經過多久。開刀房外的家人及親友等得好焦急,因為比預定時間多一倍。隱約聽見有聲音,睜開眼時,床邊站著一位不認識的婦人,後來才知她是謝弟兄朋友的妻子,隔天得知我可以進食時,隨即送來一大鍋清早親手做的新鮮鱸魚湯。原本全身無力的我,喝了鮮魚湯後,頓時全身有了活力。在一旁服事我的兩個女兒看了很稀奇,原本奄奄一息的我,竟然可慢慢從床上下來走動。

主啊!是你的愛,謝謝你預備了這一切的人事物為小子效勞。由於家住雲林,卻跑到彰化基督教醫院開刀,身處異地又能品嘗鮮魚湯,心中真有一股暖流;因我曾夢想開刀後有新鮮的魚湯,但彰化並無親人,因此不敢再想,但是主的愛闊長高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弟兄姊妹看望及代禱,術後恢復情形良好。感謝主,我們既有這許多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我們,就當脫去各樣容易纏累我們的重擔,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估計這篇文會很長,但如果你/妳有心理相關疾病,或覺得自己有心理健康問題,或你身邊有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天在外面吃晚飯的時候,我對面坐了一位女生。或許是氣氛過於舒...
1970‧01‧01
投稿代發
雲彩圍繞,在幻聽中主耶穌得勝利「遇見你們,我纔知道,我的產業竟是如此豐盛;弟兄姊妹如...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個基督徒可以看精神科跟做心理諮商嗎?/一位憂懼症基督徒真實的見證我是從...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