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6
感謝主!是主的恩典!-我如何恢復早睡早起

感謝主!是主的恩典,要不然我幾乎要放棄了!

在二次段考不久前,我的生活作息凌亂不堪,每天過著起床後又倒頭回去睡的生活。每天早上醒來時,總想著時間還充足,再補眠一下;每天晚上,總想著隔天我不用那麼早起,結果就一天比一天晚睡!明明知道眼睛很酸、頭很痛,我卻強迫自己晚睡......

這樣的生活我很不願意,但也無能為力,因為調整生活節奏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挑戰」(我第二次段考的作文題目剛好就是「挑戰」)!在極盡折騰地過了每一天,我已是身心疲憊!

就在幾乎絕望時,在一次的主日聚會我遲到了,而且是11點才到。我壓低著頭開門進去,心想了很多害怕的事。聚會接下來開始進入分享「基督徒的正常信仰」95頁,第二篇:有基督纔有道理。

我最摸著的內容:
 
主耶穌不是因罪而死,祂是向罪死了。我們若聯在祂裡面,藉著祂的死,我們也就死了,也就向罪死了,罪就找不到對象了。在我們身上,就解決了一切犯罪的問題。
 
還有一個事實,就是基督耶穌的復活。祂死了,但是又復活了。因此在我們這面,不光是向罪死了,脫離了和罪的關係,更是進一步在基督的復活裡重生了、新造了。這些也都是聯在基督耶穌身上。一切的成就都不在我們這面,一切都在祂身上,「就是神的義,藉著信耶穌基督,歸與一切信的人,並沒有分別。」(羅3:22。)「但因神的恩典,藉著在基督耶穌裏的救贖,就白白的得稱義。」(羅3:24)
 
許多的話,每一句都刺中我的紅心。主藉著這些話告訴我,祂沒有要我逼著自己早睡早起,只要我聯於祂這道路、實際、生命就好!
 
不只讀信息時有從主而來的說話,當我和我的服事者有交通,她也說到以弗所書 4章1 節:「行事為人要與你們所蒙的呼召相配......」這下我又被主光照了。我看見自己的每一天早上都是主耶穌叫我起床的,但我總告訴祂說讓我再睡一下,結果一睡就是十一二點才醒。每晚都是主耶穌告訴我該睡了,然而我告訴祂說,主耶穌再等一下下,一等就是整個人快倒下才願意躺下入睡。我,每天都過著與主討價還價的生活!
 
我跟主認罪,把我裡面的一切想法、感覺告訴祂,並且也將我段考的準備和考試的結果奉獻給祂,求主在考試中彰顯祂的得勝!我需要在課業、生活作息上與我所蒙的呼召相配!
 
 
校慶的那個禮拜,我的作息就正常了,一大早5:20起床呼求主名的感覺,真的很喜樂、很舒暢!
 
整段讀書的過程,都是主的愛、憐憫、恩典。其實我的能力真是不及班上任何人,但是經上說,「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所以我沒有因為考試就放棄了主的聚集,反而因着願意先為著主,結果這次的考試蒙了大大的祝福!
 
感謝主!人雖軟弱,然而溫柔的主說: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賽 42:3)、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8。)主親自取去了人的軟弱,擔負了人的重擔!是主擴長高深的愛!神就是愛!今天我被這樣的愛充滿了!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3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親愛的洋陽老師: 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覺得讀書真的好累又好煩,我想要去賺錢...
1970‧01‧01
陳翠華
女兒剛上國中時,成績中等;靠著勤學,到了下學期期末時,終於拚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第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出生在宜蘭縣冬山鄉,一般傳統中國人的家庭。外省人的父親最重視的就是孝順,所以家裏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在神的家中享受許多的豐富,也保守我在基督身體的配搭扶持中服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