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9
【你還有兩元呢】
你在煩惱家裡的需用嗎?來看看一位弟兄的故事。
 
民國初年的時候有一位年輕的弟兄,某一次缺了一百五十元的需用。那時他住在鄉下,時間已經到了週六,下週一就必須付錢出去。當時輪船往來兩岸,一週中只有固定的幾班而已,到週一以前是沒有船會來的,所以期間不會有人拿錢來給他,這下怎麼辦才好呢?
 
這位弟兄口袋裡只剩下兩元了。於是他去禱告,神給他一個感覺,說你還有兩元呢,今天才週六,不急,等那兩元用完了再說。
 
他就順服神,看這兩元該怎樣的使用。不料,他一出門就碰見一位木匠,張口對他說,有一天我修理你的窗戶,還沒有向你取工資哩!他就付給他該付的一元,現在口袋裡只剩一元了。再往前去,又碰見一個討飯的向他要錢,他想只有一元了,這一元變得特別寶貴了;他打算換成角子,把一半給討飯的。但是靈裡來了一個感覺,他就把一元全都給他了,現在他可是甚麼都不剩了。
 
沒想到這一元一出去,他覺得靈裏有說不出的喜樂!儘管此刻他在世上一點倚靠都沒有了,但神必要顧念,祝福他。
 
他回去安心睡覺,主日照常作工。到了週一,突然一位朋友電匯給他一筆款子,剛好一百五十元,而當時電匯所花的匯費就要三、五十元之多!這位朋友為何會知道他的需用,如此慷慨地破費幫忙呢?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 6:3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心中喜樂,使面容煥發;心裏憂愁,靈受損傷。」(箴15:13) 憂慮像...
1970‧01‧01
李承勳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特別是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因為沒有收入,就沒有辦法支付日常的開銷...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中我讀文組資優班,也利用繁星計畫升大學,因為我笨笨的,為了這些成果,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