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19
愛是最好的loction

 

 

 

 

愛是最好的location            

 

      當媒體致力宣揚--象徵榮耀的燙金門牌,『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在名嘴圈中侃侃屢述;買房逐捷運而居,傾箱倒篋,尚不足付昂貴屋款,因而賣身為奴,加班時間增加了,相愛時光卻遞減了增值、保值的置產觀,盛傳於街談巷議中 ,黃金店面、精華路段的擁有者,彷彿人生鍍上ㄧ層厚厚的金拂曉、薄暮,捷運站的匆匆行色,取代了折柳送別的依依難分,速度是否也淩駕了感情的深度?

 

     當鄉愁四韻不再被吟詠,只剩投資心法作為人生舞台的重頭戲 ;   房價漲了、股票賺了,幸福是否與日俱增?摩天大樓、豪宅林立中,『幸福無處不在』的真理,逐漸被漠視,似乎三鐵共構才是惟一通往幸福的捷徑。年輕一代鎮日勞苦,只能望房興嘆, 眼看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理想成為明日黃花!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實價登錄,是否能遏止漫天哄抬房價之局、交易數字無限上綱?

 

     近日大陸新聞報導一七旬老人江志超,每日爬山到老伴墳前唱歌,十一年來無一日缺席。倆人生也相守,死也相守。無論與老伴生前共築之愛巢是否位於要津,是否具增值空間, 倆人相愛的幸福時光,任誰也永不能抹滅!

    每日清晨,江老先生徒步半小時上山,在老伴前傾心小坐,風雨無阻!深情故事逐漸傳開,甚至感動了大陸男高音郭頌。對老先生而言,即使已是『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那依舊是一位深情丈夫最愛的location。 『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在他看來,每個字都是---愛!

 

   『我要把極超越的路指示你們。我若能說人和天使的方言,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哥林多前書12:31~13:1)

 

     愛乃是極超越的路,超越一切形而下的投資精算、數字交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望、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有何比愛更值得恆久追求呢?

   

    窮鄉僻壤也好,精華地段也好 , 愛是最好的location 

    多少鳴鑼響鈸、吹噓哄抬, 自誇張狂的交易價格充斥市面,虛假與謊言說明了沒有愛的同理心。我們又何必聞風起舞呢? 就讓他起朱樓,就讓他宴賓客,價跌樓塌,不過是轉眼之間。有什麼能存到永遠、且永不敗落的呢?人們總擔憂家道中落,所以不斷地以金錢構築安穩的住處。其實建造一個家,需要的不是非在捷運站附近或精華地段不可建造一個永不敗落的家,需要的就是愛!愛,永不敗落!

 

   幸福,毋需得在某件確定的事情裡頭,而是同時在一切的事情裡面!

   幸福,毋需得在某個地段,而是能在每一條街、每ㄧ條路上。

   幸福,寸不不離!

 

   住在愛裡面!!不管你住在哪條路上,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永不異動的門牌,上面永遠鐫刻著愛、愛、愛!

原文刊登於基督教論壇報http://www.ct.org.tw/news/detail/2013-00073

https://zh-tw.facebook.com/ctnewsfans/posts/39126349763387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2012‧05‧03
投稿代發
 與主擦身而過,拜偶像苦熬二十多年我是印尼華僑中的客家人,從小住在印尼時就...
2013‧02‧20
水深之處編輯群
奇蹟城今天很安靜,每個人都在自家門口,安安靜靜洗油畫。沒有人出門逛街,也沒有人騎馬出...
2011‧07‧11
李光弘
事實上,孩子不太需要太多話語的教導,他需要看榜樣。到底我們要有什麼榜樣?我們要凡事作...
2014‧11‧13
詩歌小站
收錄於台灣福音書房《唱詩人選輯5》一 祂洋溢之義的恩賜,廣闊無法測度祂超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