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0
即時的單張

系上辦完一場國際研討會,請所有與會來賓和工作人員吃飯。我年紀稍長,學生們和我同桌一開始氣氛歡樂,但不隨便。幾瓶碑酒空了以後,開始比較瘋了。我正在想該怎麼辦,就接到了姊妹的簡訊,說今晚到台北聖徒家裡聚會,希望我能出席。

同學看到我回簡訊,很有禮貌的說:「學姐,你有事先走的話,沒有關係的。我們幾個男生留下來善後就夠了。」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離開了。

忙了一整天,都沒有休息過,對體力不太好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我好想回家睡覺。但是,想到了那即時溫暖的簡訊,我就有了力量。在寒冷微雨的台北街頭,趕捷運去聚會。

聖徒們相聚,一同歡唱詩歌,我有氣無力的唱和,但心裡卻是非常的溫暖。好友教授留了言說她快瘋了,我留言告訴她,我在台北聚會,會為她禱告。她心受了安慰,得了加力,繼續她的工作。

會中男主人的一則見證,鼓舞了所有的聖徒。弟兄說,他一直很羨慕能有分街頭發福音單張的行動,可是沒法真正的跨出那一步。有一天上班的路上,在出捷運站後,他跟主禱告說:「主,我真的很想去發福音單張,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求你教導我。」

就在他禱告完後的十幾秒鐘,有一個人把一張福音單張放到了他的手裡。每天總是有許多人發著便當、飲料…等的廣告單,所以他原以為是廣告傳單,並不在意。但無意間看到了標題,心裡被震撼了!在他做見證的當下,都還是激動的不知該說什麼。

更鼓舞弟兄是,同樣上班的路程,同樣的時間,他以前沒有拿過福音單張,以後也沒有再拿過。就是那一天,他興起禱告的那一天,他接到了!

弟兄興奮的,把他小心翼翼保留下來的那一張單張,拿給我們看。那不再僅僅是一張福音單張而已,更是恩典的明證!我們的主,真是又真又活的神!主真的教導了他!而且是那麼的即時!

弟兄從此隨身帶著福音單張,每次坐捷運時就禱告,出了捷運站口,抓住零碎時間發福音單張,能發幾張就發幾張。弟兄心中堅定的相信,一定有人有需要!

在這歲末寒冬,各式各樣的活動,人們忙忙碌碌在其中,到底在追尋什麼?到底真正需要什麼?當你無奈的應付著某些場合活動時,當你步出捷運出口,卻找不到人生的出口時,記得向祂獻上最真實的禱告,你就要見證,祂是何等真實的一位救主!

聖徒們,不小看我們一則小小的簡訊、一行短短的留言、一張薄薄的單張,它的效用是遠超我們所能想的!願主降生受死的救贖,即時的,溫暖我們每一個人!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希4:1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學姊,耶誕節妳有什麼活動?」「我不過耶誕節,...
1970‧01‧01
李俊輝
十二月下旬了,全世界的人們又要慶賀聖誕了。走上街上,處處可見聖誕快樂(MerryCh...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薇薇安(VivianKeith)是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她在兩歲的時候被診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寒風刺骨,平時星期天下午都會出去發福音單張的爸爸今天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