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0
走出愁苦,聯結於主

或許是主耶穌的安排祂先是安排了我歷經挫敗、跌入人生的低谷,才又將我導回正軌,更加地認識祂。

述說從頭,當年我因著國中基測的失利,再加上為著家庭經濟上的考量,我沒依著父親的最後底線去讀私立學校,反而私自填了夜校的化工科就讀。

但這三年來我問心無愧,每天都期待能夠吸取知識,也因此收穫滿載。當時我也知道有很多人一定瞧不起夜校生,所以我竭盡所能的達到一些目標!譬如:我成功考到了化學乙級證照,這是該校創立夜間部10多年來沒人拿到過的

而我上大學的管道是「技優甄審」我選了五所學校進行甄試,偏偏僅有應化系是正取,於是我便因此進入了化學的領域。記得大學剛開學不久,有一位老師曾在課堂上分享了轉學考之類的事,也有許多同學一起相邀,而對剛歷經過身心俱疲的大考的我來說,這無非又是一件苦差事,即便我與父親在閒聊的過程中有稍微提及到,但這件事顯然沒有在我腦海中停留太久。

但曾幾何時,我又思考著未來是要考取「化學所」還是「化工所」呢?就在尚未有定論,自己仍舉棋不定的狀況下,大二那年我進入了生物方面的實驗室,之後也考取了生物相關的研究所。

但在生物醫學的研究所裡,一日又一日反覆做著相同的事情雖然這與其他研究生別無異樣,但我過得並非很開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是憂愁滿面、愁眉苦臉

然而也是在此一階段,有位身為基督徒的同班同學向我傳福音那一天恰好是福音節期,於是我與他一同到了美德會所,在當時的氛圍中我受到了感動,也是神揀選了我,使我成了基督徒。但我卻很少去聚會,已經到了幾乎不太去的程度,甚至連相調活動都不是那麼願意。我始終為著無來由的煩悶困擾著,這使我日漸消沉。

後來我選擇休學重考,轉學到了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化工研究所在這裡我找到了快樂,在這裡我與主更加的連結,在這裡我也遇見了同為基督徒的指導教授。

原先,我不就是因為對那「化工」的憧憬,才設計出一幅人生藍圖嗎?如今低頭望著這透徹的清水,竟映照出背後那一抹天空藍!

詩篇23章4到5節說到:「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真的是主耶穌的引領,祂帶領著我擺脫深處的黑暗,使我重新獲得動力,並在性格上也有所改變。誰沒有難處呢?誰沒有困境呢?但只要有主耶穌,那都將不再是個問題了呀!

https://www.luke54.org/media/k2/items/cache/dfb8cfd1ec6c52df3849a64b6c24c576_L.jpg?t=1419215680

真的非常的感謝主耶穌,將我帶回了召會生活,使我認識許多聖徒,這一切都使得我更加的聯結於神。

如今我呼求了主,我呼出了我的愁苦,呼出了我的罪汙,而我也因此吸入了神所有的豐富。

 

 

(以挪士)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9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