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egg
egg
2014‧12‧20
奇妙恩典:致正在信仰上拔河的朋友們

今年感恩節是我成為天國新生兒的一年,也是很奇妙的一年;回想之前從未信主到信主,真的很奇妙。

以前的我是個「狂熱」的佛教徒,路邊見到廟就拜,求平安符是我到每間廟必備的動作,因此我家裡充滿大大小小的平安符還有佛卡、佛像,儼然像一座迷你的佛壇。

記得有一年聖誕節,我家附近有教會在舉辦活動,那時我母親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看看。那時我回答說:我不要!那是外國人的神,我們參加幹嘛!要拜當然要拜自己的神!

就這樣一直到了高中,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很空虛。拜拜當然是想找個平安與倚靠,但是我拜得比同年齡的人還虔誠,為什麼不要說平安,連最基本的「倚靠感」也沒有呢?那時我心裡突然有個想法:「基督教好像也還不錯,大家聚在一起聊心事,一起拜神,感覺很有趣,我的心可以在那裏找到倚靠。」

由於大學的統測近了,而且身邊也沒有友人是基督徒,因此這個想法就只是曇花一現,但是神聖的種子卻已埋在我心中。

後來我考到了北部的一所基督教大學,其實我也不知道甚麼原因,我就是執意要去這所大學。上了大學,我遇見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參加活動,一起玩,感覺真的很快樂。直到大一下學期,突然遇到了一些事,讓我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潮。那時,我那些朋友因為我的壞脾氣,還有一些憤世忌俗的態度,慢慢地都遠離了我,而我也慢慢與大家疏遠,差一點連我最好的朋友也離開我了。

就在那時,心裡埋藏許久的渴望展露了出來。我開始尋求神,開始認識了我人生的好朋友耶穌,開始慢慢地開口禱告,從每天晚上的睡前禱告到每天隨時隨地都能禱告。

到了大二,雖然我每天都定時禱告,但沒還有固定聚會,所以我還是沒辦法更進一步認識神;何況我也不想成為「無家可歸」的基督徒,因此我起來,特別為找到一個屬靈的家而禱告。我說:「神啊,求你顧念我,我真的很想要能夠有一個能固定聚會的地方,我很渴望找到我屬靈的家,我也希望將來另一半可以跟我一起來敬拜你,來尋求你....」

就在一個月過後,透過一次的活動,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也是基督徒;認識許久後,她問我想不想到他們教會看看。起初我很害羞,不敢到陌生的環境,因此屢屢拒絕;但就在她不斷地邀約下,我還是參加了他們的跨年禱告會。就在聚會中,我經歷了神,透過大家一起唱詩歌、禱告,讓我找到「家」的歸屬感。

在這之後,我就固定每週六聚會,然而那時我有一個軟弱,就是情慾上的軟弱,不管怎麼改、怎麼忍我就是戒不掉。而就在一次教會的特會中,有一個信息打動了我。這信息是關於網路成癮,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我所遇到的軟弱。那時,神彷彿對我說:「孩子,不用怕,我一直陪著你,在我裡面沒有什麼戒不掉的事,只有無盡的恩典與平安。」

那時的我真的被震撼到了!雖然沒有痛哭流淚,但那次,我是真的經歷了神,也是因為那一次的經歷,我也決志受洗,在今年四月歸入主的名下,而那位當初邀請我的女孩,成了我現在的女朋友兼屬靈同伴。

神真的給我很大的恩膏,不但賜我醫治禱告的能力,更讓我透過祂所賜與我的口才,讓我能夠去跟我的同事和朋友分享福音,甚至帶領一個本來信一貫道的同學來歸向神,也邀到一位佛教徒的同事來參加聚會。我相信,神賜給我的恩膏不是偶然,更不是理所當然的。馬太福音10:8說:「你們白白地得來,也要白白地捨去。」我既從神那裏白白地得來恩膏,那我也要白白地把這份恩膏傳出去。因為使徒行傳1:8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願神在往後的日子更多的使用我,也願我的見證能夠鼓勵正在信仰上「拔河」的年輕人,感謝神,願一切榮耀讚美歸於全能的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守一
從小,我爸爸就經常喝酒應酬,媽媽是命理講師。寂寞的模範生由於父母很忙,都只顧賺錢,根...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今年22歲,從小就沒有父親。但現在我得救了進入了神的家,有了阿爸父神,祂給我了所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味的追求世界的美好刺激時,每週日的聚會已成為可有可無的儀式了...】從小,我就...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天生聰明,從未遇過逆境…】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就要滿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