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2
在街舞比賽中,神向我說話...
感謝主保守我這一年,時常藉著我熱愛的街舞向我說話。我參加許多的街舞比賽,在我每次上場前都會向主禱告,求主與我同在,讓我得到好成績。
 
今年參加了二場大比賽的預賽要爭取種子的資格,但這二場比賽我卻都以一步之差和種子的資格擦身而過。當時我很失落,心裡埋怨主為什麼沒有讓我得到種子的資格?於是我接連好幾天都無法晚禱,甚至連主日都不太想去。
 
有一次讀到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說:「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知道神是運行在我裡面的大能者,無論得不得名,神都一直與我同在,祂是掌管一切的神。後來,我又報名參加另外一個亞洲區的比賽,要面對許多可敬的對手。過程中,我依舊記得禱告,沒想到這次我居然拿到了冠軍,我真的太意外了!若不是神的祝福,我不可能得到冠軍。至於那場我沒有取得種子資格的賽事決賽當天,我也以普通選手的身分通過海選,順利晉級這場比賽,最後也在這場賽事中擊敗許多種子選手獲得了亞軍。
 
我經歷到神為我們預備的真的都是上好的,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的,當下我覺得主耶穌沒保守我,沒讓我得到種子資格,但是因著我持續的信靠祂,並在一切過程中更多認識祂,終究主祂告訴我,祂已經為我預備了那最上好的,就是祂自己。
 
(胡善福弟兄)
 
歡迎參加 三十九會所年終愛筵 ,認識更多滿了活力的青少年
主題:人人盡功用 建造神的家
聚會時間:12月28日 早上9:30~12:00
地點:國北教大實小 至善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4號)


點擊大圖可直接下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1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是今年讀高一的學生,我非常喜歡唱歌,最近剛參加一場歌唱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並不是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的孩子,從小我有個一還算幸福的家庭,我原本以為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年初,甫從碩士班畢業,我在竹科面試到研發替代役的工作;因著公司在高雄有一間...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按】這是一篇2010年7月的舊稿,但它所訴求的負擔卻與時間無關,而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