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2
主的調度超乎想像
今年外在環境有許多的變動,大至國家社會,小至家人親友弟兄姊妹,心中不免有疑惑、不確定、憤怒、難過等等的情緒。感謝主,外在太多不可控的因素,逼得我們親近主,來到主的面前。在魂裡鑽牛角尖找不到答案的,常常在禱告中,基督的平安湧起如暖流,讓心得以平靜。主是萬有的頭,心思置於靈就是生命平安。
 
感謝神,住在姊妹之家是有福的,除了有多一些操練的機會,更有親愛的姊妹作同伴。和林玟姊妹、李亭姊妹、皖之姊妹、詩宇姊妹時不時的交通禱告,使許多的煩惱重擔,在同伴的交通,也一同在禱告中交託給主耶穌。即使沒有戲劇化的解決,神的平安就讓我明瞭祂的同在。
 
今年也很感謝主,配搭進許多的服事,並且也固定參加大專青職排。在忙碌的生活中,操練不只顧到自己,也要顧到召會與基督的身體,也讚美主,在過程中,體會到肢體互相配搭的甜美,操練如何和弟兄姊妹交通,也托住我們的生活。健麟和嘉儀的結婚聚會,和兒童品格園文書配搭,很開心以前培養的興趣能用在服事上。透過姊妹認識新的初信姊妹、接待從韓國來的小姊妹,都成全了習慣被服事的我,學著如何服事人。十月份的福音聚會配搭見證如何信主的過程,很奇妙的有福音朋友和受浸前的我有類似的想法,間接地鼓勵他當天受浸。讚美神!祂調度萬有,為使愛神的人得益處。
 
最後,讚美主在小子的家中有奇妙的作為,讓媽媽和哥哥終於接觸到福音。八月媽媽動手術,很感謝純映姊妹、四區弟兄姊妹和青職同伴們的代禱,更感謝主安排了中壢市召會的蘭如姊妹陪我禱告,甚至到醫院探望媽媽,帶媽媽禱告呼求主名。術後也復原良好。到了十一月,三十九會所的弟兄姊妹之家開放日,很感謝林何雙全師母的鼓勵,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媽媽和哥哥都來參加了。讚美主!祂是信實的神,「一人得救,全家就必得救。」是祂的應許。
 
(張聿喬姊妹
 
歡迎參加 三十九會所年終愛筵 ,來加入我們的教會生活
主題:人人盡功用 建造神的家
聚會時間:12月28日 早上9:30~12:00
地點:國北教大實小 至善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4號)


點擊大圖可直接下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起初認識主是在我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許多聖經裡的話,常常很受主...
1970‧01‧01
Belinda
世界上只有他們會提醒你吃飯、喝水;唯有他們會在你成年之後還一直叮嚀你過馬路要看車;也...
1970‧01‧01
Belinda
週末就是中秋節了,可能對於華人的習慣來說,許多的節日都是要與家人團聚的。不知道當我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長在花蓮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父母都是公務員。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