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12‧23
歲末感恩:主的恩典與帶領
 
記得自己是民國八十七年在北投十二會所受浸,在這之前家中是傳統的道教信仰,大概維持兩年就因著一些事情沒能去聚會了。現在又因著工作的同事把我再帶回教會來,我真的非常珍惜現在的生活。
 
當年離開召會時也離開了神,過著自我的生活。雖然很「自在」,但心中總是空空的,直到去年又回到教會,我又恢復了往昔,覺得這樣的日子才是充實的。現在更是立下心志要好好跟隨主,有智慧的面對處理人事物。
 
 
經過一些歲月的磨練與追求,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看懂「聖經」這件事;後來剛好有機會,我便毫不遲疑並主動爭取報名參加教會的課程,完成了一直放在自己心底的心願。我知道讀經要有同伴,年輕的時候讀更是好;但因為錯過了那美好的歲月,我愈發更加珍惜現在。謝謝教會此時開了這些課程,也有一群同伴與我一同研讀,感謝讚美神,賜我一切的需要!
 
目前我在教會的「在職班」當學生,學期中經歷了神一步步的引導和帶領,朝著主為我所預備的迦南美地前進。在這一年以前,我都還在曠野繞來繞去走迷了路,終於在歲末年終時能進入主為我預備的新的職場事奉工作,專門從事兒童英文和品格教育,我真的很感恩神!謝謝主陶塑我的品格,使我可以被主揀選為主所用;如今我能配搭教會,進到台北市的兩所小學來作品格相關的課程,培養這世代有影響力的人,為主來贏得下一代的教育! 
 
箴言二十二章六節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感謝讚美主!是主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每一步都有主自己的美意,我們只要緊緊的跟隨著主!未來仍有很多的爭戰,但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我凡事都能做!
 
(張憶如 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89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帖撒羅尼...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要浪費時間在負能量,趕快來享受基督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 1.所以不要憂慮...
1970‧01‧01
王生台
你知道嗎?在過往三個世紀的三百位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中,至少92%(242位)的人都是基...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