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1‧03
在指望中要喜樂:一次意想不到的腦部手術
我是乳癌第四期患者,固定三個星期住院做標靶及化學治療。  
 
在2014年五月期間,我照樣入院做治療,但頭部卻莫名地產生劇烈疼痛。醫生說是腦壓過高,於是就先用降腦壓的藥及止痛藥,但仍止不住疼痛,嗎啡藥也一直都沒停過。漸漸地我開始昏睡和昏迷,這期間醫生還開過病危通知。醫生說,我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腦部了。
 
我需要開刀!  
 
聽起來蠻恐怖的。在腦部開刀,若沒有處理好,是不是會變得笨笨的?其實我很擔心......
 
 
開刀當天,弟兄姊妹在手術房外為我代禱。主都聽見了,祂藉著醫生的手醫治了我。本來開刀完後須在加護病房再觀察幾天,但醫生卻說我的手術非常順利,所以直接送到一般病房了。
 
真的很感謝主和弟兄姊妹的代禱,還有一路的扶持。我真的覺得主很愛我,因為在醫院中也有與我一樣開腦的年輕病友,但她的情況很糟糕 ,還每況愈下,所以我每天都要感謝我的主。
 
羅馬書12章12節說到: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當我們最軟弱時,我們的敬拜才是最寶貴的敬拜;當我們感覺最不能禱告時,我們所發出來極微弱的禱告,才是神最喜歡的禱告,這在神手中乃是最甜美的。
 
感謝主,我覺得我愛主還不夠。要來的一年,求主憐憫,光照我。新的一年,求主加強我的靈,被主充滿,叫我今天活著就是主的見證人!阿利路亞!讚美主!
 
(台北市召會41會所 鄭美惠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8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曾因重感冒而轉變成腸套疊。 記得那時候她感冒剛好,過沒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生長在一個傳統的家庭,父母對我的要求就是只要認真讀書,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過幸福的...
1970‧01‧01
孫瑩菁
小女丹薇患有紅斑性狼瘡,我常為此到處打聽有什麼方法能夠醫治她;然而,往往費財又費力,...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去年年底,原本我以為只是得了小感冒,卻變成嚴重的腹膜炎,住院了一個月。這對於即將面臨...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