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1‧23
幸福

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可是對於 “幸福” 這回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詮釋。

有人說,有車有樓是幸福;有人說,身體安康是幸福;有人說,一起變老是幸福;有人說,嫁得好、成立自己的小家庭是幸福;還有人說,活著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心裡的狀態。

一個人雖然很窮,但卻可選擇用笑臉迎接每一天;

一個人即使豐衣足食,但卻也可以每夜以淚洗面。

亮麗的外表,又是只是用來掩飾內裡空虛的外殼。人心總是貪婪的,總是羨慕別人有的,自己沒有的。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無論擁有多少財富,都無法填補心裡的無底洞。因為人的內心深處,永遠存在著一個位置——一個只有神能填補的空洞。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3:11)

 

迎接2015年的不是煙花,不是大吃會,也不是浪漫二人燭光晚餐,而是來勢洶洶的大水災所帶來的一片狼籍。媽媽說,最難過的是當大水流進家裡,自己卻不得不離開的那瞬間,覺得家裡就像是被遺棄的小孩,很淒涼。水退後,第一次返回家園時,媽媽說,那是慘不忍睹的景象:家私器具東倒西歪、又臭又髒;踏入家裡時,覺得整間家冰冰涼涼的。

水災固然沖走了許多人的心血和財物,但也同時沖走了垃圾。很多東西其實放者就是放者,捨不得丟卻一點用處也沒有。雖然,清理的工作的確很累人,馬不停蹄地洗洗刷刷,還有堆積如山的工作要處理⋯⋯ 但我們一邊做,一邊存著對神的感恩之心。我們有說有笑地苦中作樂。有神的恩典與我們同在,我們沒有缺乏;因為有神,我們什麼好處也不缺。

至少,我們一家都安然無恙;

至少,我們還有屋簷遮頭;

至少,我們還能感受到人間的溫情和弟兄姊妹的關愛和實際的幫助。

在此要衷心地感謝 “7979” 賑災部隊,不辭勞苦地到不同的災區,不分種族、不分宗教協助災民清理家園。願父神親自報答你們的勞苦。

水災固然沖走了許多財物,但也同時把心靈洗滌乾淨。眼睛被擦亮了,更能看清楚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只要活著,就是幸福;只要人間還有愛,就是幸福;只要還能開口讚美神,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遙遠;其實,幸福就近在咫尺。我很幸福,你也可以一樣。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我決定星期五要搭船往閩江上游一個地方去傳道,當時我手頭僅有十五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耶和華阿,我要在眾民中稱謝你;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大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對你們的旨意。」(帖前5:18)&nb...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菲國眾召會的諸位同工、長老同眾弟兄姊妹主裏平安: 早年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