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2‧07
超越死亡的真盼望與深平安

沛暘,名字的意義是「充滿豐盛生命力的光」。他是一個在自己的家中,以爸爸雙手迎接出生,由三歲大的姊姊親手切斷臍帶的男嬰。他是我們的第三個孩子,家中的長子,因不明原因在出生的第40天忽然口鼻出血,呼吸心跳中止...急救之後奇蹟似的生命跡象恢復,但腦部已因缺氧而嚴重受損。他是個小勇士,雖只有短短的94天生命,卻竭力奮戰並教了我們極寶貴的真理...

沛暘小勇士的生命故事(點此進入)

還記得在沛暘回天家的前幾天起,我在抱著他以鼻胃管餵奶時,有別於往昔日日呼求神完全恢復他的健康,而是開始對神說:「主,我相信祢,祢在沛暘的生命中掌權,

你所做的無論是什麼,都是最好的!因為賞賜的是祢,收取的也是祢!」這樣的禱告,讓我淚流滿面,但卻有著平安…似乎能稍稍體會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與天父禱告時的心情。

沛暘離開的那天是星期日,兩個姊姊們在睡前都來親吻擁抱了他,公公婆婆也剛好前來看他,當時都沒有特別的異狀。但就在餵完他奶後一陣子,我發現他臉色較顯蒼白,用力呼吸但四肢卻是軟的,全身的張力(腦傷導致的全身不自主用力)一反常態地全消失了。那時我們心裡有了底,我告訴老公:「應該就是今天了。」老公說:「那我們就好好陪著他。」當時,正好女兒們都睡了,我們夫妻倆也可以專心陪伴他,唱詩歌讀聖經給他聽,為他禱告,抱他親他,告訴他我們有多愛他…

後來感覺到沛暘的呼吸變弱,量了心跳只剩55(正常是130左右),我打了電話給119,平靜的告訴他孩子的狀況以及我們不打算急救。聽到對方人員再三確認的話語,我解釋著這個決定的原因(重述病史與歷程),直到他們理解…也就在這通話過程中,沛暘在老公懷裡,停止了呼吸。他沒有痛苦哭號,我們也沒有搥胸頓足…在掛上電話後,我們倆流著淚相視,告訴彼此:「我覺得很平安。」這過程前後只有一個小時。

對照沛暘出事那一天的驚恐和失措,他離開的這一天卻滿是平靜和安息。我在那刻終於明白,原來 神是為了憐憫我們和愛我們的緣故,才把沛暘帶回我們的身邊。祂多給了我們54天,可以珍惜他,擁抱溫暖的他,也讓女兒們可以再次跟弟弟相處…等我們真正預備好了,才把他接回天家。那一晚,許多警調人員出入我們家(畢竟鮮少父母會選擇不搶救),我們也忙到了半夜三點多才上床休息,但在這其間兩個女兒都沒有絲毫被打擾,依然酣甜的沉睡

上帝安排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有智慧,且深藏著祂的慈愛。他的時間點總是最好的。

隔天一早,我們全家一如往昔平常的共進早餐,我告訴三歲多的大女兒…

我:「媽咪跟妳講一個好消息!」
她:「什麼?」(充滿期待)
我:「弟弟昨天晚上去天堂了!」
她:「為什麼?」
我:「因為上帝覺得時候到了,不想讓弟弟再痛苦了,所以把他接去。現在他很健康快樂的在天上,為我們禱告。」
她:「可是我會想他。」
我:「想他的時候我們就禱告!上帝一定會告訴他。」
她:「好!那我也想去天堂!」(充滿羨慕)
我:「我們有一天都會去,但那個時間是上帝決定的,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弟弟是我們家的第一名喔,他先去天堂等我們!」
她聽了好興奮,眼睛都亮了。
我:「所以弟弟以後都不會住在我們身邊了,他會跟耶穌在一起。」
她:「還有在我們心裡。」
我:「對!所以我們之後要一起幫弟弟辦一個party,慶祝他去天堂了!」
她:「耶!好耶!那我和妹妹都要戴party hat!還要唱歌和跳舞...」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早上,我們的這段談話。從大女兒的話語和反應中,我真知道她對天堂的盼望是真的!而兩歲的小女兒現在還是會常習慣性的呼喚弟弟,但他叫完弟弟後,就會自己接著說:「耶穌~」(意思就是弟弟在耶穌那裡。)透過教導她們,我自己也被神堅固了信心。

詩篇 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慈愛的天父脫去了我們身上的麻衣,用喜樂為衣給我們穿上,讓我們經歷世人所不能給的深平安和真盼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段時期我的父親因腳需要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經常出入醫院。醫院這裡固然...
1970‧01‧01
陳舜儀
 瓊瑤阿姨最近生氣了。 事情的緣由,是她在臉書上給兒子、兒媳寫了...
1970‧01‧01
投稿代發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