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2‧25
從死亡陰影下脫困
 
父親身為軍人,從我小時候起他就很少能有機會在家中陪伴我們,促使我思想較為早熟。時常在夜晚仰望著天空星斗及月亮,一面思念軍中的父親,一面祈求上天保守家中一切平安與穩妥。
 
讀專科期間,因著同學的影響,我開始到各大小廟宇參拜祈求,盼望得到自幼所追尋的平安與穩妥,但內心始終存著疑惑與不解:這樣的參拜真能使我平安嗎?為什麼我心中還是感覺到空虛、飄渺?
 
直到後來,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妻子,她在求學期間即不顧全家人的反對,信主受浸。與她結婚後,我的人生開始因主有了奇妙的改變。
 
 
我兒子一出生就被醫院檢查出患有心室中膈缺損,因此他每個月都得回診,檢查自我修復填補的狀況。為了兒子的身體健康,這段期間我更加頻繁及虔誠地到廟裏祈求平安。如此過了一年兩個月,我在廟中求得一籤詩,詩中含意竟然是我兒子的病已經被醫好了。當下我欣喜若狂-兒子不用開刀了!
 
三天後,我滿懷喜悅的帶著兒子回診,但醫生檢查後卻告訴我們,他心臟瓣膜旁的缺損尚未密合,必須立即動手術,而且越快越好。這彷彿晴天霹靂,使我幾乎癱軟,心中充滿了困惑與不解。那籤詩不是說他已經好了,不用動手術嗎?為什麼是這樣?
 
 受主吸引受浸,兒子恢復健康
 
在兒子進行手術前,我妻子已為此和召會的姊妹先有交通了,所以手術當天,弟兄姊妹就在手術室外為我兒子迫切禱告。這使我感受到主的愛。之後在他住加護病房的復原期間,弟兄姊妹也前來看望及陪伴我妻子。這使我不禁自問:「為什麼弟兄姊妹如此的愛我們?我們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阿!」我因此做了一個結論:「就是因為他們所信的那位『是愛的神』哪!祂才能使他們如此的關心及愛我們!」我因此受主吸引,在2002年孩子手術後不到一個月就受浸了。
 
醫生曾說:「動心臟手術的孩子很難照顧,若照顧得不周全,幾乎很難活命。」在兒子手術後,我姊妹辭去工作,專心照顧他兩年。期間不斷藉著禱告求主給她智慧,該用什麼食材餵他。她信靠主,相信孩子是神所賜的產業,神必醫治。同時跟隨召會的帶領,照著神給我們作息的規律起居作息,讓孩子有充足的睡眠,也相信神所創造的都是好的,細心調配食物,每天五蔬果,讓孩子不挑食,有均衡的營養。就這樣,兒子逐漸恢復健康。
 
 
 慈繩愛索牽引,召會生活托住
 
但我雖摸著了主和弟兄姊妹的愛,卻因擔任軍職,時間不釋放而沒有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因著不知學習倚靠主,在面對工作及從各方面而來的壓力時,不知如何紓解情緒的我,常以酒精來麻痺自己,讓姊妹很擔心。一次因喝酒而發生車禍,更因此和她發生爭執。
 
然而主從未放棄過我,祂以慈繩愛索一次又一次地來牽引我,將我尋回。這段期間,姊妹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把握我放假回家的時間,一起帶著孩子參加兒童排,也全家一同參加神人家庭訓練。自然而然的,我開始學習倚靠主,主也使我從各種壓力得著釋放,不再需要藉酒澆愁。夫婦一同享受主,承受生命之恩,飽嘗主恩豐富。不知不覺間,召會生活托住了我們這個家,父老們也在生命與服事上成全我。藉著與姊妹一同在召會中配搭,我也就在生命上慢慢長大。
 
2004年全臺眾召會有一道強烈的奉獻水流,九月在新盛街會所的一場奉獻聚會中,在父老們的按手禱告下,我們全家再次向主更新奉獻:我與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後來我的父母及兒女也陸續都受了浸。
 
在我人生最黑暗軟弱的這段時期,是弟兄姊妹如同雲彩陪伴著我們家一同度過。在召會生活中我得到了真正的平安!主不僅保守我,與我同在,也保守了我全家。這平安是實在的,因為就是主自己,祂使我心中不再感到空虛、飄渺,而滿了把握、盼望。我真是經歷了「信靠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彼前二6)
 
兒子目前已經國二,不僅沒有病容,絲毫看不出他曾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還長得比同年齡的孩子更強壯。每次回診,醫生都說能把這孩子養成這樣健康,真是出乎意料。後來醫生甚至說,從此不必再回診。感謝主!我們真能見證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我們經歷了這位基督是神所賜給我們的智慧。
 
現今我不再倚靠外面的事物來紓解壓力,而是倚靠主並與弟兄姊妹有交通,不斷學會隱藏在主裏並在召會中蒙保守。雖然工作及家庭中的事務仍繁忙,卻有從主而來的平靜安穩,使我喜樂。我們夫婦願繼續堅持這生命的道路,並且操練過神人家庭生活,與兒女在神聖生命上有聯結,在召會中生根立基,同心建造基督的身體,為著神在地上的權益而同行、同工。我們知道有一天主要把我們帶進榮耀裏。感謝主!
 
(Yuamjie)
 
 
原題:健康家庭聯於召會生活       
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40期(2015/2/1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