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3‧23
喔,我不能離開你
 
從小我生長在一個算是傳統信仰的家庭,小時候都跟著家人拜拜,也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
 
國高中時期考試壓力大,常常在深夜跪在床上祈禱,希望有一位神可以救救我,因為面對未知的以後,我心裡非常的害怕,害怕考不上大學,害怕交不到朋友,害怕就算考上了大學,我人生的終局還是死亡。一想到這些,我就感到前途茫茫,也不曉得人生的意義到底是甚麼。我也曾經在週記上問老師甚麼是人生的意義,為甚麼要活著,但是老師並沒有回答我,其實要不是我膽小怕死,也許早在青少年時期就結束了我的生命。
 
但很奇妙的,我的身邊有一位基督徒同學,她每天都很喜樂的上學,我因此覺得她非常特別。我覺得人生是沒有盼望的,但她看起來非常有盼望。那時候我裡面就想,以後有機會我也要成為基督徒,跟她一樣快樂!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終於有人傳福音給我;那是在新生體檢的時候,學校的基督徒社團發問卷給我們,我就毫不猶豫地勾選「我願意成為基督徒」!後來學姐就邀請我參加聖經講座和福音聚會。當我去參加講座時,雖然聽不太懂,但我覺得這裡充滿了喜樂。他們教我呼求主名:「哦,主耶穌!」我覺得很棒。
 
開學兩週後,我又參加了福音聚會,那是在一個會所,就是聚會的地方,雖然跟我以前認識的教會不一樣,我還是覺得這個地方有神!我裏面就有一個聲音告訴我,應該要受浸成為基督徒,聚會到一半,我就告訴旁邊的學姐說,我想要受浸。學姐立刻帶我去換衣服。我心想,原來成為基督徒這麼簡單,不用考試也不用花錢,只要「信」就可以了。
 
受浸完我覺得太喜樂了,一種前所未有的開心臨到我。後來我開始過召會生活,每天跟弟兄姊妹聚在一起,雖然我有點頑皮,有時候主日會偷偷跑出去玩,主就讓我在路上遇到姊妹,有時候不想參加小排(小組)聚會,主就讓我翻到一首詩歌,叫〈小排聚會不可不去〉。一直到大學畢業,主都保守我沒有離開神的家。
 
大學畢業之後,我回到我的家鄉,在鄉間的小學實習,逐漸興起了「離開主」的想法。沒想到又遇到了在學校教書的姊妹,每天早上陪我讀經禱告,又帶我去青職小排。最後,我終於放棄要離開主的念頭,願意一生都跟主耶穌在一起,跟弟兄姊妹在一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