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3‧24
笑咪咪弟兄背後的故事

 

來到英國半年多了,我竟從不知他是那樣的人。

 

*    *    *

每逢週五晚上,大家下班下課後會在一位聖徒家一同吃飯、唱詩歌、讀聖經與分享近況。

其中,有位高大的弟兄,魁梧的身材加上笑咪咪的臉龐,非但沒有違和感,還會因他散發出的喜樂,讓人多看幾眼。

直到最近,我們的聚會有新成員加入,於是大家有了較正式的自我介紹。輪到那位高大弟兄時,他提起認識主耶穌的經過:幾年前因妻子的緣故來到英國,後來在一瞬間,他同時失去了妻子與工作...

等等,怎會這樣!聽到這裏我在內心大喊!這位唱詩歌最大聲,總是充滿朝氣的弟兄,怎麼有這樣的際遇,而且完全看不出來阿!

 

 

 

兩週後,我在公車上巧遇他,他身邊拎著一袋貨物,正工作中。在他掛上洽公的電話後,我上前寒喧兩句便下了車。

又後來,某次聚會時我和他聊起工作的事,他說起他的工作很辛苦,時常要東奔西跑,汗流浹背,但因為不用動太多腦筋,他可以邊工作邊讚美神。

聽了我又再次震驚。突然間,我好像明白些什麼。在外人看來,他經歷了非常的遭遇,打擊頗大;但因著他向神敞開,他裏面豐富、無限的神聖生命,維持著他的喜樂,也供應他力量。從他的言行舉止中,一切看來很實際。

 

*    *    *

「耶和華是我的詩歌,是我的力量,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詩一一八14)

這處聖經,真像這位高大弟兄的生活寫照。我常覺得許多教導容易明白,卻難付諸實行:怎能常保喜樂?怎能凡事謝恩?感謝神,從身邊的弟兄姊妹身上,我知道這秘訣不在於我們,「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腓四13)

 

 

圖片來源:http://maranathalife.com/teaching/sing.gif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
1970‧01‧01
Zion's Mom
 許多時候,「錫安與我」的粉絲專頁就像荒蕪的花園,「臉書是拿來每天更新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