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01
台鐵逃票者
 
有機會坐上期待已久的普悠瑪號到花蓮,正當回程到台北時,車站正在廣播:親愛的旅客,要是你沒有買自強號列車車票的旅客,請不要上此站普悠瑪號列車,正列車是對號列車,正開往板橋,終點站樹林,就在此時,一些人上車,火車開始慢慢往前時,車長郤站在我坐的第五車車箱前面,開始說:親愛的旅客,現在開始驗票。
 
哦!一些人因為買的不是自強號,車長就開始幫他們補票加費,列車正快到板橋,因為人數太多了,有一個人心虛正準備快跑,車長叫住他,要驗票,他開始說肚子痛要去厠所,跟車長大聲嚷嚷,剛好厠所鎖住,又跑回來要到隔壁的車箱厠所,車長追著他跑,他仍嚷嚷着,不給車長驗票,火車很快的到板橋,他就快跑的走掉了,車上沒有補到票的旅客,也趁車長未來到,快快離開下車。
 
 
就在此時,我看到了人裏面投機的這個心態,人們以為再兩站就終點站了,我們也沒有想到最後兩站,車長居然會驗票,而且是從第5車箱開始驗。
 
我難過人們裡面的罪,就是黑暗,這種因為害怕被暴露出來而出現的說謊與逃票行為,另一面想想自己,以前高中時去同學家玩,也是坐火車不買票,同學帶着我先上車,後走鐵軌回去他家的光景。
 
因着主的救恩,我成為基督徒以後,主光照我並對付我的罪;我寫信給火車站,告訴他們,我以前坐火車沒有買票,請他們赦免我,並付上費用。
 
在聖經路加福音19章有一個故事,一個罪人撒該對耶穌說,主阿,看哪,我把家業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我因讀到這個蒙了光照,發現自己就如這撒該一樣是個罪人,因此我寫了信,並付上四倍以上的賠償費給火車站,對付我的罪。
 
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曾經也作過類似的事,願主記念您,也請您轉向這位主,告訴祂,我是個罪人,需要祢的血洗淨我的罪。約翰一書9節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願您今天就求主赦免我們一切的罪過,願主給我們有良心的感覺。主祝福您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三開始第一段初戀。在交往一個月後,發現男友劈腿,而他劈腿的對象是我非常重要的人,我...
1970‧01‧01
婉阡
我是魏婉阡,目前就讀實踐大學家兒系大三。在十八歲以前,我是個很愛搞怪的人。因為非常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果你還沒讀過[人生的奧祕]系列文章,請花一點時間,閱讀這四把開啟人生的鑰匙:第一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