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08
親愛的,你們只是暫時睡了
 
我在傳統家庭長大,四年前接受了主耶穌,我的生命有奇妙的大改變,一直很想將福音傳給我的家人。兩年前,得知我父親得了癌症,而且已經末期了,知道他在世年日不多,我就禱告向主耶穌祈求,賜給他在生命存活時能有喜樂、減輕他的痛苦,並且能和我一樣信主得著永遠的生命,懷著榮耀的盼望。
 
主垂聽了我的禱告,我的父親相信接受了主耶穌,成了神的兒女!雖然他信主後二十幾天就被主接走,但在我父親身上看見了平安和把握!他還和我分享主的愛在他裡面,他非常有感覺,心裡很平安並且一點也不害怕面對死亡,因為他知道要到主耶穌那裡去。我的弟弟和弟妹看著榮耀主在父親身上施拯救,因此都受浸接受了主。
 
 
因著弟弟家在高雄,所以我認識了寶貴姊妹。去年十月接到寶貴姊妹的電話,得知他的大哥得了血癌住在台大的加護病房。雖然彼此都不認識,可是神的愛激勵我,呼召弟兄姊妹配搭前去探望,但前面二次都沒能遇見,因為他已插管住加護病房,病況有些危急。從主領受這個負擔後,我天天跪下跟主禱告與主辦交涉,祈求讓寶貴姊妹的大哥能醒過來,就像我爸爸當初一樣,能夠認識生命救主,相信祂受浸得著永遠的生命!
 
第三次探望時,雖然陳大哥還住加護病,但人已經清醒過來;經過交通,請兩位弟兄配搭探望,在聖靈帶領下,前去問他是否願意相信主,並歸入主的名裡。他欣然點頭答應,就在去年的11月3日為他點水成為神的兒女。雖然他身體很虛弱,但眼睛炯炯有神看著我,我對他說:
 
「恭喜你成為神的兒女!雖然我們之前不認識,可是我對你一點也不陌生,弟兄姊妹天天為你禱告,我心裡滿了平安,確信你會醒過來!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你今天信了主,主耶穌就作了你生命、成為你力量!你可以天天呼求祂的名,將你的重擔卸給祂。」
 
過了幾天,陳弟兄轉到普通病房,我和弟兄姊妹探望了幾次,他的精神一次都比一次好。能和我們一同歡笑、禱告及唱詩歌。還記得我們唱一首《單純的信託》,他最喜歡是第三段:
 
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無何比這更美好,
主是永活源頭,作我一切供應,凡我交託在祂手中,祂能保全一直到路終。
 
我永遠忘不了當時和陳弟兄一起念這一段時,他有多喜樂!後來病情穩定後回到高雄,還打了電話,與我分享他對主耶穌的主觀經歷,他非常的感謝主的帶領與保守!
 
在這個過程中,表面上,好像我在服事陳弟兄,事實上他也成了我的安慰!彼此間有著聖別的情意,他就如同我的爸爸一樣,我陪伴他的過程真的很甜美!
 
陳弟兄在信主後又過了將近十一個月,卸下了地上的勞苦,安息在主的懷裡。
 
 
聖經詩篇記載:『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傳道書記載:『塵土歸於祂,氣息乃歸於氣息的神。』感謝主!揀選陳弟兄歸入神永遠的國,如今安息主懷!我們在肉身上實在不捨他的離去,但在靈裏我們卻深知,陳弟兄和我的父親都只是暫時睡了,到那日當基督再顯現時,我們都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我們眾人同在。阿們!
 
(台北市召會3會所 陳玟綺姊妹  寫於2014/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4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何逸芸
1我是何逸芸,現在就讀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二年級。以前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