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19
聖經之旅-走訪以色列及約旦
 
感謝主!這次于弟兄帶領我們46人走訪以色列及約旦。在十天的行程以前,預讀了聖經的話作為功課,使我們滿心期待這一次的行程,很盼望藉著親身的經歷,得著屬靈的供應。這一切到了我們抵達特拉維夫機場,踏上了夢寐以求的以色列以後,完全得着了實現。
 
 
第二天一清早,我們在飯店享受地中海的食物,真是包羅萬有的豐富。第一個行程我們來到該撒利亞眺望迦密山,放眼望去的是米吉多平原,啟示錄預言在這世代的末了,在哈米吉頓要有極大的戰爭發生,所以神的兒女要儆醒預備,享受基督作生命的活水,並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接著來到加利利的迦拿,主耶穌在這裡行了頭一個神蹟─變水為酒,表徵變死亡為生命。聖徒們拿出聖經,讀到約翰福音2章8節,就明白主在地上所行的,乃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經歷祂奇妙生命的轉換,願榮耀歸於神!
 
隨即我們來到加利利的海邊,搭乘古時候的船,並在海邊的餐廳吃彼得魚,其典故是出自於馬太福音17章27節,主耶穌讓彼得釣了一條魚,魚的嘴裡正好有一塊錢,可以讓他去繳稅。接著來到迦百農的海邊,主就在這裡呼召祂的門徒彼得、安德烈、雅各及約翰,起來跟從祂,成為得人的漁夫。眾聖徒也唱了一首詩歌「主到我這裡來」。我們都要答應主的呼召,與祂配合,與祂連結,與祂同工,使主耶穌在我們的生命中作王。
 
我們又來到尼波山,從遠處觀望耶利哥和耶路撒冷,這是摩西引領以色列人過紅海後,停留在這裡死去的地方;因著摩西沒有尊神為聖,在聖別的性情上代表神,而錯誤地向以色列人動怒,又錯誤地擊打磐石兩下,結果被神留在尼波山上,沒有過約旦河去,不得進入應許的迦南美地,只能從山上眺望耶路撒冷。這對我們是個警惕。
 
照著行程,我們又來到橄欖山的伯大尼,主耶穌在耶路撒冷遭猶太人棄絕,但在伯大尼卻受人歡迎,在此主使拉撒路復活,並醫治患痲瘋的西門,而馬利亞得主受死之啟示,把她一切上好的澆在主的身上,這是一件美事,我們都要頌揚,像馬利亞一樣用上好的愛來愛主。
 
我們上到山上的客西馬尼園,在那裏我們默想主的被抓、受壓、痛苦、幾乎要死,並看見關罪犯的地方。主受彼拉多審斷,祂並沒有罪,卻將自己交付於死,並釘十字架。我不禁禱告:「主啊,謝謝祢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與水,證明祢成功的救贖,和祢所分賜的生命,我們深願吃祢、喝祢、紀念祢直到永世。」
 
主耶穌在逾越節最後的晚餐,設立餅杯和筵席,所以主日,我們也在耶路撒冷的召會,與當地聖徒一同擘餅和敬拜,見證基督身體上的一。我們所實行的召會生活,是不論種族、民情、文化的;我們都說一樣的話,恢復我們各個是祭司,人人盡功用,主的身體就得着彰顯,哈利路亞!
 
 
死海位於耶路撒冷的東部,低於海平面四百米,因鹽分的含氧量很高,所以人跳進海裡不會下沉。我們開心的漂浮在海面上,享受神所賜的美好之地。以色列乾旱少雨,卻善於使用滴管技術,使植物能夠生長,堪稱是荒漠上創造的綠洲。我們看見有大批的公山羊和公綿羊在草原上吃草,其中只有公綿羊是緊緊跟隨並聽牧者的聲音,這也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看到以色列的建築,幾乎都是用石頭堆砌而成,所呈現的是白色的景象,車子也是白的,代表著他們崇尚純潔。他們敬畏神,卻在傳統的宗教裡,卻不知道他們的彌賽亞─基督已經來了,還落在舊約死沉的敬拜裡。但在新約時代,信徒能夠以靈以真來敬拜,因為主尋找這樣敬拜祂的人。我們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求主使他們的心歸回,也禱告我們在台灣這美地上,能結出更多的果子,並使果子長存並歸於神。
 
求主祝福祂的召會,金燈臺剛強且明亮。
 
(新北市召會板橋新埔會所 吳楊乃甄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Roxie Wu
今天中午,幫team裡僅存的唯一女生帶了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很簡單,是炒米粉。這個女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伯利恆是耶路撒冷南方的一座古城,在以伊斯蘭教為主要信仰的約旦河西岸中獨樹一格,長期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