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23
母親與我,與深愛我們的神
 
我很愛我的母親,但我不確定她是否愛我。
 
我來自南部的小鄉下,從小便是一個備受寵愛的孩子。我擁有很多,但常對人生感到迷惑,從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追求的是什麼。因此,我相當自卑,為了掩飾這種嚴重的自卑,我拚命地想贏過別人,走路的時候我的下巴總是需要抬得特別高,衣服鞋子一定得買名牌,我好害怕別人看不起我。
 
我就像是隻刺蝟,既渴望被愛卻又害怕受傷,所以,遠遠地躲開人群,就能避免他們傷害我。
 
母親其實很愛我,但我從未認真思考過。我一直以為她不愛我,甚至後悔有了我這個女兒。然而,她是個非常認真盡責的母親,深怕生性愛自由的我踏錯人生步伐,但是,她對我越控管嚴格,我逃離得越遠。
 
我們相處時一向衝突不斷,我們明明彼此相愛卻又忍不住互相傷害。
 
 
直到我信主,神讓我體會到以前我從未認真思考過一件事:「我很幸福,母親對我很好,她非常愛我,甚至給了我她認為最好的。」
 
原來,我的生命本身就是一個祝福,不論是對家庭,家族或個人。
 
當神慢慢改變我,同時,祂也改變了我與母親之間的關係。我變得願意主動關心她,體貼她的軟弱,而她則慢慢變得不再那麼容易為我擔心。
 
我很感謝神這一路的帶領,因為不論是在哪裡,祂一直都很愛很愛我。我是多麼的幸運,在這輩子在最痛苦最迷惘最低潮最走頭無路時遇見了神,是祂改變了我的生命,是祂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永恆的愛和真正的平安。
 
雖然,母親仍未信主,家人們也還未認識神,但是,我相信神認識我們家每一個人,祂一一數過我們所有人的頭髮,也預備了我們人生該走的路。祂對我們有超完美計劃,在祂從未有難成的事。
 
(主的小羊)
 
 
一起來參加徵文活動:我和母親的點點滴滴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關於溺愛,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媽媽,我要機車,這樣上學比較方便。」&...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我成了甚麼樣的人,我都希望能回到家,聽見家人告訴我:「我還是愛你。」雖然我已經在...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22歲時嫁給身為長子的爸,由於婚後連生三女,又逢三女早產,在40年前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