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24
我真心的朋友

 

  「因為那字句殺死人,那靈卻叫人活。」哥林多後書三章6節下。

  了結生命,是需要多大的勇氣;什麼壓力?使妳選擇結束生命?可見那壓力大得無比。網拍模特兒楊又穎(Cindy),21日在台中老家自殺身亡,結束年僅23歲的人生。警方初判她是吸入過多氦氣致死,現場並發現遺書,疑似是因工作及遭霸凌輕生。看完這一則又一則的新聞,心裏面的感觸很深,也替這一位年僅23歲的她感到惋惜,妳知道嗎?「其實愛妳的人遠比那抹黑妳的人多很多。」就如妳哥哥最後想對妳說的。「多少人喜歡你,多少人討厭你;不全都喜歡你,也不都討厭你。」回想起在2012年,那一年,在工作職場也因着人的因素,遇到極大的衝擊與瓶頸,當時的我所寫下得一句話。

  「連我知己的朋友,我所倚靠,喫過我飯的,也用腳踢我。」詩篇四十一章9節。

  「這一年,那些說是我好朋友的人,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楊又穎有這樣的疑問?我也有着相同的疑問?面對身邊的一切人事物,為什麼會如此複雜呢?只不過想要真心交友,難道有錯嗎?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女孩子曾問她母親說:「媽媽,我不知道班上有誰是我的好朋友。」有此可見,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不是在職場上工作的我們才會遇到,其實從我們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起,這樣的疑惑與疑慮就一直存在。我真心的朋友,是我母親介紹給我的,祂的名子叫.耶穌。祂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當我無依無靠時,我信靠祂,倚靠祂作我的生活力量。因祂就在不遠之處,在我心深處。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二十三章1節。

  「有時我幾乎臥倒,祂知我的軟弱,當祂叫我向祂倚靠,我樂受祂扶托;祂帶我走光明途徑,日過光明生活;所以我們就同行,我主與我。」詩歌409首,第二節。每每唱到這首詩歌,眼眶總是泛淚。主啊!謝謝我有祢,有祢真好。我有一位好朋友,我是非常寶貴。我真心的朋友,真心介紹給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期也陸續收到不同的人逝世或患重病的消息,深深體會到生命真是無常。我們總認為還有很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有段時期我的父親因腳需要到醫院接受治療,所以我經常出入醫院。醫院這裡固然...
1970‧01‧01
Elfenbein
今天是喬治十八歲的生日,可是他不能為自己人生重要的一天慶祝。 因為,今天放...
1970‧01‧01
陳舜儀
 瓊瑤阿姨最近生氣了。 事情的緣由,是她在臉書上給兒子、兒媳寫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