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4‧28
我不再是電腦的僕人了!
 
哥林多前書六章11節說:「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一件,我總不受牠的挾制。」
 
食物是為著人的生存,婚姻的需求是為著人的繁殖。二者都是必須的,且是神所命定的。這二者人有權利使用,可是不該濫用,也不該在其權下,受其控制和奴役凡事都在我們的權下,但是我們不在任何事的權下。凡事對我都是許可的、容許的、合法的,但我不受任何事的管轄(奴役),或被置於任何事的權柄、控制之下。
 
 
每天當我回家時,常常第一件事想做的就是開電腦、滑FB閒逛等等,一整個被轄制了,好像我不滑就覺得無聊啊,吃飯一定得邊吃邊看這樣。
 
從前也曾說要改、要改,但後來還是沒改,依然被電腦奴役著,好像我是僕人,它是主人,不是我在用東西,是東西在用我一樣!撒旦就常常這樣占據我的心思,讓我因為沒時間讀書,就也不想「晚興」(晚禱)、不想讀經,或是偶爾逛過頭就忘記打電話給我的晚興夥伴。
 
但感謝主!之後的某一天,我下定決心把它關掉了!雖然關了一陣子現在又開了,但我願意開始操練:不是不能用,但是是用在對召會生活有益或是日常必須的事上,在服事的聯絡上、一般事情的通知等等。然後我也開始要學習管控時間,規定一個時間,時間一到就把電腦關掉,我就不再是它的僕人,乃是管控它了!感謝主!
 
(崔綺虹 高中一年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自律是通往自由的鑰匙,真實自由的源頭出於自律;人因著內住的罪很難自律,所以需要接受神...
1970‧01‧01
Zion's Mom
「你在百姓面前所要立的典章是這樣: 你若買希伯來人作奴僕,他要服事你六年,...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陸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年內同一個單位接連發生兩次重大的軍紀案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