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1
慈慈,我的屬靈母親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耶穌說:「你餧養我的羊。」
 
我很喜歡主安排的屬靈媽媽,慈慈,我們年紀相彷,性格卻很不一樣。她做事不急不徐,在她的世界似乎沒什麼事好著急;我正好相反,個性急、衝動又在乎效率。得救半年內,她陪我禱告、讀經、唱詩歌。一開始,好奇主耶穌的存在,還天馬行空地提問題;她不僅耐心回答,更帶來許多歡笑。
 
 
一年後,很開心能再一起待上幾個月。最近我們讀經,當看見同一亮光:「因為在神,沒有一句話是不可能的。」(路1:37),我們不住地Amen主應時的話,相視而笑。當下感謝主耶穌神奇的帶領,知道我們的需要,才會再將我們擺在一起。
 
慈慈,感謝妳曾花時間在主面前,被真理構成,也感謝妳提及神的夢。我曾在外作夢,想起神的夢也想起妳;當我開始對這個夢有負擔,妳不讓我求自己的定意,而是一起儆醒禱告,讓主修直前方道路,看見正確的異象。在妳身上,不僅看見瓦器裏有寶貝和敬畏神;還學到「望斷以及於耶穌」,時常轉向主。
 
願主保守妳這顆單純愛祂的心,如馬太福音6:22說的:「眼睛乃是身上的燈。所以你的眼睛若單一,全身就明亮。」願妳在信心上不斷經歷主大能的手,不為明天憂慮。我們會錯,但主不會,相信未來主會有上好的預備,工作也會適合;感謝妳細心地餵養,無論在哪,我會記得妳的真實和可愛。
 
(yi-fan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詩歌小站
詞:陳美秀、陳雅憫曲:陳美秀 一樹葉又變顏色,道路還是曲折,我們是否還能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台南的張姊妹,我要見證如何藉著主的話得著復興。 青職聖徒的時間常常被工...
1970‧01‧01
念芸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別蒙愛的人,就要穿上憐憫的心腸、恩慈、卑微、恆忍...在這...
1970‧01‧01
吳緯中
我的見證我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我也總用剛強的姿態來面對身旁的人事物。直到今年1/19...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