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6
主耶穌陪我準備考照的那段日子
 
 
 
我是從小在信主家庭長大,但只是被動的跟著母親去參加召會的聚會。長大後有了自己的想法,認為我有信仰的自由,有選擇的權利。因為主耶穌只是母親的神,並不是我的。到召會聚會,我除了發呆、睡覺外,也順便觀察其他的基督徒,但對神卻沒有任何感覺,直到準備考護理師的資格考試時。
 
我有半年的時間在家裏預備考試。日子天天流逝,我卻沒有照著原訂的讀書計畫,每天過著混亂的生活;我越是想讀書,越是讀不下去。即將畢業的我面臨種種問題:未來應往何處去?考不上證照怎麼辦?我要怎麼做使這些年的努力及預備不白費?這些問題使我每下愈況。我徬徨在怎麼解決這些問題時,深處竟有一種感覺:「要抓緊主耶穌,我這一生才會有價值!」雖然有這樣的感覺,但我仍不知該如何做,所以我打電話給一位年長姊妹,詢問她哪裏有小排聚會。
 
我因此參加了社青聚集。雖然與弟兄姊妹並不熟,但與他們喜樂的唱歌、讀主的話、聽他們如何在職場上倚靠主耶穌,這些就如一股平安的流流進我裏。這樣的平安不是因為我認真讀書,而是在聚會中從主而來的。那場聚會後,我開始學習向主耶穌敞開心,向祂禱告:「我將我的考照交給你,不管有沒有考上,主,你都會帶領我的一生。」每當讀不下書時,我就向主禱告,求主使我的心安靜下來,能好好預備考試。
 
感謝主,因著禱告並與弟兄姊妹們相聚,我竟可以在喜樂中堅定持續的讀書。也因著弟兄姊妹的代禱與扶持,我更考上了護理師。讚美主!我知道這是神所做成的。因為「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卻凡事都能。」(太十九26)這位又真又活的神成了我一生的幫助!
 
(輔英 莊恩佳)
 
出處:高雄市召會週訊第1647期(2015/4/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高中我讀文組資優班,也利用繁星計畫升大學,因為我笨笨的,為了這些成果,可...
1970‧01‧01
陳正容
個人背景: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碩二,也就是以前所謂的台北體院,專長是空手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國小的時候就喜歡寫詩,但詩詞中多是感嘆人生,對人生沒什麼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