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7
學生時代的日本夢
 
最近聽到朋友到日本工作,公司提供的待遇優渥,令我回想起多年前在學時,曾夢想前往日本工作,並在日本生活定居的憧憬。
 
那時我是碩一,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與別系的師生一同參與了日本某大學的研習交流會;本來對於日語就充滿興趣的我,在這趟旅程中,埋下了渴望未來前赴日本生活的種子。
 
畢業之後,免不了的先去完成對國家應盡的義務,但前去日本學習語言和日本生活工作的夢想仍未淡去,「退伍後先申請日本打工度假,然後報考語言檢定,最後申請日本工作證」......我內心計畫著。
 
 
就在這時,主親自來尋找我;入伍後,新訓生活的不適應,使得每天的生活有如度日如年般的煎熬。某一日天未亮,周圍弟兄尚未起床,但我卻怎樣都無法再入睡,我想起我年幼的神,於是我跪在床上,向神悔改,求神給我力量勝過軍中的壓力。
 
一次打掃過程中,我拉傷了腰,沒想到剩餘的新訓時間,都在醫院做復健,既不用和其他弟兄出操也不用測驗,就這樣順利結束新訓中心的生活。
 
下部隊後,因著神的帶領與祝福,我分發到離家非常近的單位,也藉此恢復了往日的召會生活;直到今日,神的恩典豐富洋溢,無論是工作、婚姻,都有祂奇妙的帶領!但我唯一所誇的是,我有這位神和至今因著神的憐憫仍過著召會生活。
 
聽完朋友洋洋自得的經歷,似乎只在我心裡激動起一絲漣漪,然後又歸於平靜,也許神已經成為我內心平靜風和海的主了吧!
 
 
想到這裡,我就想起舊約在以賽亞書40章那裏所說的:
 
「凡屬肉體的人盡都如草,他一切的榮美都像野地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感謝主,祂是我今世的榮耀,也是我來世的盼望,更是我永世的福分!
 
(陳韋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57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