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08
雲彩與榜樣

他是-主的奴僕

他是-我的服事者

他是-我的榜樣

我認識的他- 

學生時候的他,因為信主得救,清楚真理,知道但以理不拜偶像的故事,所以他不向國父敬禮,他的父母被請到學校來。(30多年後,他的父母終於在前年得救了。)有一次寒假特會,他被父母禁足不能去參加,他就在家三天禁食禱告讀經,直到他父母拜託他出來吃飯,然後同意讓他去特會

 因為渴慕要主,在召會裏有弟兄之家,他因家裏的人尚未得救而反對,所以只能住學校宿舍,不能住弟兄之家,他就騎腳踏車到弟兄之家與弟兄們享受所愛的主,直到宿舍時間到了,才趕回學校,常常是把腳踏車翻丟回學校,自己再翻學校牆,把腳踏車撿起,回到宿舍裏,為了就是愛他的主。

 畢業後的他,因為校園裏沒什麼弟兄,所以每天他下班後,就以校友的名義進到校園裏,到餐廳去找人,向人傳福音,為了就是使校園福音化。

 他被主呼召放下職業,全時間服事主,每天一樣的向主火熱,我常看他晚睡早起陪人享受主,就是在那裏牧養主的羊,也常在會所修補一些事務上的器具等,我深深感動,謝謝主,把我(當時是大專生)擺在他的服事裏二年,接受他的成全。

   全台的姊妹集調裏,我看到他,仍竭力的在服事聖徒們,第二天晚上的信息是: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在祂兒子的福音上,在我們靈裏事奉神。信息講完,大家各自回房休息,或與聖徒交通去,同房室友,第三天晨興時,告訴我們,他昨晚被光照,正當他去買冰吃時,有一個人竟然在路口傳福音,他就是我的服事者,信息是對姊妹們說的,而行出來的郤是弟兄,我聽完也受提醒與感動,他真的是一個把主活出來的人。

   慕迪先生,他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每天必定向人傳福音,若不傳福音,他就無法睡覺,他這一生帶了無數人得救。達秘先生也是這樣的人,到年老時,在客棧裏,只有一杯水,一個麵包吃,他仍然愛他所愛的主,對主說,主呀!我仍然愛祢。

   宋尚節弟兄也是有這樣福音的靈,即時不知如何傳道,他的靈感動不少人,也帶了不少人得救,實在有太多的榜樣,訴說不完。一一點名,都不夠寫呀。

   親愛的聖徒朋友們,願我們這一生,從主來的愛,求主把前面弟兄們愛主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使我們這一生作主瘋狂的愛人,一生作主的福音大使,使更多的人認識這位主,而建造祂的身體。

   謝謝主!給了我們很多的雲彩與榜樣,使我們向着雲彩竭力奔跑賽程。直到路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一個不會背叛我的人 親愛的博士:我最近常常失眠...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彷彿氣泡消失在空氣中的芸芸親愛的孩子:自從六月...
1970‧01‧01
陳舜儀
前情提要:女孩的25個問題福音連載小說為什麼我聽不到神的說話?親愛的博士:時間過得好...
2024‧04‧23
投稿代發
 花蓮四月初發生大地震,我住的統帥花蓮大樓被判定是紅單危樓,但沒有立即倒塌...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