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12
看見日光的女孩

大家好,和大家分享我得救的見證。

路加福音一章78節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是神憐憫了我,使我能夠得救。我是在傳統家庭的長大,家裏信奉佛道教。國中時候同班同學會邀請我去參加教會的聚會,當時覺得教會的阿姨人都很好,和他們非親非故,他們卻非常照顧我,當時對教會的印象就很好。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神的愛在他們裡面,使他們洋溢出神的愛來愛我。後來上了高中因為課業繁忙,所以就比較少參加教會的活動。

得救前,我覺得生活很虛空,常常憂鬱,偶然翻開以前高中的日記,居然曾經寫下想要自殺的言語。雖然只是抒發心中的憤慨,並不會真的採取行動,但偏激的性格可見一斑。

當時我對很多事情都很不滿,跟姐姐也常常吵架;並且明明父母親都很愛我,對我很好,我卻會覺得他們很自私,也不懂得體會他們的感受。比方說,當時父親作生意失敗,家裏經濟慘澹,我卻似乎完全沒感覺,仍然想要甚麼就希望父母親買給我甚麼,他們在背後應該常常是以淚洗面。我甚至認為人生不過就是生老病死,吃喝嫁娶,最後免不了就是死去,那為什麼要努力讀書,然後努力工作?人生觀非常消極。

後來上了大學,大家說要多嘗試不同的事物,好好玩樂,所以大一的時候,我參加了很多社團,也去了一些的聯誼、夜唱之類的,但曲終人散的時候,常常覺得內心很空虛,並且每次玩樂的模式都大同小異,就不會想再去了。

當時我有一個同班很要好的朋友,某天我發現她竟然出賣了我,再加上看到宿舍的女學生一些勾心鬥角的行為,便對人性深深感到失望,也不太想再接觸人群。我只想找一個完全平靜、與世無爭的地方,就像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事,不過,主耶穌卻來找我了!

大一下,主耶穌差遣我的一位同班同學,帶我去聽福音,當時聽到主耶穌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相信祂,祂的血就潔淨我們的罪,罪擔就脫落了,內心會滿了平安。聽完後我躍躍欲試,知道我遇見了救主,這位是真神,我要相信祂。

後來我每週都固定在學校參加小排,就是基督徒的聚集,我們會唱唱詩歌,讀讀聖經,每次來到聚會中都覺得非常滿足和喜樂,這跟我參加的那些聯誼、社團的經驗不同,沒有曲終人散的虛空。小排雖然沒有外面熱鬧的活動,卻有平安喜樂的感覺一直充滿著我,直到我離開了聚會的場所還一直跟著。原來神是人真實的滿足!

後來我就平安受浸了,受浸候覺得非常喜樂,好像天向我開了,神的靈充滿我,讓我覺得週遭的人事物都變得非常可愛,也從對他人的恐懼得釋放,不再害怕接觸人群。

因著每天享受這位愛光聖義的神,我的性情也有了改變,開始會體恤家人的感受,不敢再向他們大聲說話,也幾乎不再和姊姊吵架,家人都覺得我變了,覺得教會應該是好寶寶訓練班。但我知道是因為神的生命在我裡面改變我這個人。當我享受神的時候,我每天都過得很喜樂,很少有憂慮。對生活也有了積極的態度,因為基督在我們裏面是榮耀的盼望。

我得救時最喜歡的一首詩歌《清晨的日光》:

雖經漫漫長夜,晚星也都已消滅,神卻末曾忘記祂所定的永約;

當我們正徘徊在死蔭之地離不開,有一清晨的日光從天而來。

是神憐憫的心腸,眷顧罪人的憂傷,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路上,

所有黑暗盡驅走,天來救主施拯救,使我們的黑夜變為白晝。

是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臨到我,把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希望您也能接受神,將您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台北市召會 林姊妹 2015年4月17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3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