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18
真實的祝福:和國中同學聚餐之後
 
今天和國中同學聚餐,本該是很歡樂、很興奮的一件事,而當下也確實是久違重逢很開心,還一路逛到晚上。但隨時間的越過越晚,我心裡卻浮出一句話:虛空的虛空。
 
傳道書12章8節:「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
 
 
晚上已經不早了,正逛完夜市,開心過後,我心裡卻是虛空且寂寞的。看著身邊的同學,正向我訴說心裡的苦衷,我突然看見他們都是一個個背負重擔的靈魂,而且正走向火坑,如果我再不傳福音、再不為他們禱告的話,結局就是如此。回去在公車上的時候我就一直禱告這件事,求主拯救他們,讓他們可以到主這裡來,來享平安、安息。
 
馬太福音11章28~30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裏就必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我覺得他們的擔子真的很重,走在這世上,好像揹著大包袱一樣,汗流浹背,不得安寧,心裡勞苦愁煩。與此同時我也看見活在召會生活中是有多美好的一件事!雖然我曾經不喜歡我的家庭、懷疑主為何要讓我生在這裡,但我現在是真的感謝主:是這個家讓我過在了召會生活裡!也許我的日子並不比他人好過;我發票不會中一千萬,考試壓力依然很大,生活中也是碰到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很感謝主,祂讓我活在召會生活裡,有祂的陪伴,這一切真的都輕省很多很多,而我也希望我的同學能享這樣的平安,這樣的穩固。 
 
親愛的朋友!你也想要這樣的祝福嗎?你願意開口向主一下子嗎?
 
試試就好,你的人生一定會改變的。
 
願主祝福你!
 
(高中一年級 崔綺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