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5‧29
在主裡面有平安-當母親收押禁見以後
 
 
 
願你們平安。我是陳姊妹,目前在台師大作學生輔導工作。
 
從小生長在信仰天主教的家庭,對於耶穌的故事並不陌生,但大多是從歷史人物的角度去理解,也一直認為宗教是充滿規條與教訓的。我並不認識主耶穌,也不會禱告。直到兩年前,我和我一位親戚在同一個單位工作,那時有一個同事常與我們講起主耶穌,在我家人生病時帶著我一起禱告,呼求主名,當時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定要「喔!主耶穌」,實在是讓我很尷尬。
 
 
去年三月跟我一起工作的親戚受浸了,因為我們是來自屏東的原住民,是同一個家族,受浸後她對我們這些在台北工作的親戚很有負擔,希望我們也能得救,在家裡可以有一同讀聖經的時間,來認識主耶穌。於是我們便開始了每週一的讀聖經聚會,那時我們讀約翰福音。讀了聖經才知道「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的意義,越呼求主越讓我能夠安靜下來讀主的話,「喔主耶穌」,現在呼求主是很甜美的。以前我不知道主的話是可以成為我們的享受,就像食物一樣實際,是我們可以吃喝的。藉由詩歌、讀經、禱讀,讓我對主的話越來越有胃口,喔!原來主耶穌是如此可親可近的。而我們這些親戚共有11個人也都得救了,現在他們都是我的屬靈同伴。
 
由於父親是民意代表,去年11月選舉後,因為某些風暴,我母親在看守所收押禁見將近兩個月,我們家陷入困境。過去我所看為重要的,也是人生中應該經營的,像是人脈、財富、權勢、地位都無法幫助我母親離開看守所。我很擔心我母親的情況,慌亂的我只有倚靠主,而主也用約翰福音16章33節安慰我。主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哈利路亞,主耶穌是勝了世界的。那時候我才對主有了主觀的經歷,主耶穌不是歷史人物,也不是宗教偉人,祂是賜生命與平安的神。
 
 
在個性上我是一個習慣未雨綢繆的人,凡事都要做最壞的打算,然而母親被收押的期間,我覺得一切都瓦解了,因為我什麼打算都沒有了,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父親也非常絕望,覺得什麼都沒了,一個強人好像突然垮了。但是,感謝主,我們有主耶穌,主耶穌是我唯一的把握!於是我帶著妹妹父親一起禱告、呼求主,求主帶領我們一家轉向祂。奇妙的是,每逢這樣禱告,心理就有平安穩妥的感覺。雖然外面的環境沒有改變,我卻能一天度過一天,不困在心思裡煩惱,主的話就是光帶我遠離消極的事物,讓我不再靠自己的心思要解決什麼。
 
受浸後我對主的話更有渴慕,希望完全的認識祂。以前我以為神很遙遠,神是讓人敬畏的,但是,我可以見證,主耶穌是親切又便利的神,是你我可以隨時呼求並經歷祂的一位。以前也我以為,愛主、親近主是退休人士、清閒的時候才可能的,現在我要說,信主,一刻都不要等,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將會遭遇什麼。聖經說,主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惟有主賜的生命才能使人真正滿足。各位朋友,我們今天就可以信主,我們今天就可以來認識主耶穌,這是世間最大的祝福。
 
(台北市召會41會所 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6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我就聽過耶穌生在馬槽,死而復活的故事,那時只覺得是個神話故事,是外國人所信的教...
1970‧01‧01
蕭正儀
你我今天會生在這裡,長在這裡,坐在這裡,一切不是偶然。誠如剛才子寒姊妹所唱的,實在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波斯帝國統治時期,以色列人由被擄之地歸回耶路撒冷,重建耶和華的聖殿。&...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