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2
哥哥,我們來為韓國禱告!
 
 
晚餐的時候,爸爸帶著兩個孩子謝飯。
 
他說:「哥哥,弟弟,今天我們來為韓國禱告。」
 
弟弟:「為什麼要為韓國禱告啊?」
 
他才八歲,兩隻眼睛轉啊轉的好可愛。
 
爸爸很認真地看著他的眼睛:「因為有MERS啊,現在已經有兩個人死掉了,這樣很可憐對不對?」
 
六年級的哥哥卻說:「我不想要禱告!」
 
爸爸:「為什麼呢?你不是每天都禱告嗎?」
 
「可是我不想為韓國禱告!我討厭韓國!」
 
弟弟大笑:「那我喜歡耶,因為大韓、民國和萬歲,他們三個長得很一樣,好可愛喔!」
 
爸爸小心翼翼地問哥哥:「為什麼討厭韓國呢?」
 
「因為-」哥哥老氣橫秋地說:「他們是競爭對手!如果他們很好,我們就不好,然後爸爸的公司就會倒閉了!」
 
 
爸爸不禁笑起來:「嗯,我懂了。可是爸爸的公司沒有那麼差勁唷!競爭是大家都在競爭,你的同班同學也和你競爭啊!難道你就討厭同學嗎?人家贏過你是他有本事,應該要有風度,要好好稱讚他啊!」
 
他又說:「而且你有沒有想過,大家你來我往交流得很密切。如果你不為他們禱告,那些去做生意,或者去旅遊的人回來台灣了,會發生甚麼事呢?」
 
哥哥不講話了。
 
「可能會把MERS也帶回來對不對?」爸爸微笑著說:「而且韓國是你的殺父仇人嗎?」
 
「不是......」哥哥低下頭:「你還活著啊,沒那麼嚴重啦......
 
「所以囉。聖經上不是說,要愛你的仇敵嗎?」爸爸:「如果父神的心不是那麼大,那祂每天出太陽,就只會照祂喜歡的人;每天下雨,也只會給祂喜歡的人,但祂有這樣做嗎?」
 
「沒有。」哥哥輕輕說。
 
「沒有!」弟弟也跟著說。
 
「對!哥哥很聰明,爸爸一講你就懂。」爸爸又說:「仇敵都要愛了,韓國人民我們當然也要愛,也要為他們禱告,因為我們要像父神的心一樣,是不是?而且啊,別忘了那裡還有很多弟兄姊妹呢,你愛主裡的弟兄姊妹吧?」
 
「嗯。」哥哥說。
 
「嗯!」弟弟也說。
 
「那我們就開始禱告囉。親愛的阿爸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8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輕時的喬治穆勒是個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青年,但因著一位同學的邀約,他去到了一個基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果你看見陌生人一個人非常的憂傷,你會願意去關心他嗎,還是覺得反正不關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身體不好,家裡又窮。雖然他嘴上不抱怨,心裡對神卻總是有一點嘀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十八歲的男孩子,在工地做工。因為老闆和同事是基督徒,所以就把福音傳給他,而他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