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9
初信造就:讚美(四)-未明白先讚美
 
 
詩篇五十篇二十三節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這裡的『感謝』,也可譯作『讚美』。主在那裡等候我們的讚美。沒有一件事能榮耀神像讚美一樣。有一天,所有的禱告都要過去,所有的工作也都要過去,所有的講道也都要過去,所有的勞碌也都要過去;但是有一天,讚美比今天還要增加。讚美是永遠繼續的,讚美是永遠不停止的。所以,我們有一個最好的功課,就是在今天這一個時候,這一個甚麼都不很清楚明白的時候,就學習讚美神。
 
 
今天乃是我們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的時候。有許多事情,雖然我們看見一點,卻不明白裡面的意思到底如何。我們所遭遇的,我們所經過的,不管是裡面的感覺受傷,或者是外面的處境困難,我們只覺得是何等的痛苦,但不明白裡面的意義,所以我們不會讚美。我們相信,在天上之所以有很多的讚美,乃是因為在天上有完全的屬靈知識。知識越完全,讚美也越完全。有一天我們都到主面前去的時候,甚麼都清楚了。今天我們莫名其妙的事,到那一天都清楚了。
 
我們那一天要看見,每一步聖靈的管治都有祂的美意在裡面。如果沒有聖靈的管治,我們不知道要落到甚麼地步!如果這一步不是聖靈替我們擋住,我們不知道要落到甚麼地步!有許多的事,千萬的事,今天看不見的,到那一天都要看見。當我們看見的時候,我們要低下頭來讚美說,『主,你沒有錯。
 
每一步聖靈的管治,都是神花了工夫在我們身上。我們那一次如果不是病了,不知道我們要如何;我們那一次如果不是失敗了,不知道我們要如何。也許所遭遇的是困難,所免去的是更大的困難;也許所遭遇的是災禍,所免去的是更大的災禍。到了那一天,我們要看見,為甚麼主要給我們這些遭遇。
 
今天,我們所經過的每一步路,都是祂的帶領。到了那一天,我們要低下頭來,說,『主,我是愚昧的人,當日沒有讚美。我是愚昧的人,當時沒有在你面前感謝你。』到那一天,我們看見明白之後,想到我們曾經埋怨過,我們就不知道要多麼慚愧。
 
可是你不需要等到那一天明白了,才開始讚美。在今天我們就可以學習說,『主,你所作的,雖然我不明白,但是我知道,你所作的不會錯。』要學習相信,學習讚美。到那一天你就能說:『主!我感謝你的恩典,拯救我脫離不必需的不平和埋怨。主!我感謝你的恩典,有許多埋怨的話,當日我沒有說。
 
許多的事,如果你能知道其中奧秘的話,你要有更大的讚美。但我們明白也要要讚美祂,不明白也要讚美祂,因為耶和華是良善的。你要一直在那裡說:『主是良善的。』今天,我們先要學習相信主是良善的,對我們的旨意都是好的;主總沒有錯,雖然我們不明白。我們能相信,就能讚美。我們的讚美,就是祂的榮耀。讚美就是榮耀神!
 
神是該得著榮耀的神。願神多多得著祂兒女們的讚美。
 
 
(摘編改寫自  初信造就第十六篇 讚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耶和華阿,我要在眾民中稱謝你;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大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啟示錄十二章十節說,『…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hellip...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開過這樣的玩笑: 「喜宴上為甚麼要吃龍蝦?是因為好吃嗎?還是因為氣派呢...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壹禱告是基督徒的基本權利 基督徒活在地上有一個基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