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09
邁入第七年的愛情
 
剛出社會時我原本作平面設計,因著盼望能賺更多錢,於是跟著朋友轉行到一間投資公司工作,也接觸了保險業。在我的身邊充滿了超級業務員,看他們的成就,看他們所擁有的,讓我也好羨慕像他們一樣。我也的確為了事業拚命,盼望有更好的業績,過更好的物質生活,並且享受這一切。我天天腦子裏就只有錢,錢,錢,以及如何藉著各種話術來吸引那些想賺錢的人。
 
然而有一天,投資公司的老闆捲款而逃。由於親友和自己都有投資,我實在受到很大的打擊,非常的自責。因著這事我也無法再作保險的工作,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的失敗,沒有資格再為別人理財規劃。我的內心受重創,前途也一片茫然,我就像行屍走肉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無助到了極點。
 
 
但是很奇妙,主耶穌已經在身邊等著要來救我。
 
家中第一個得救的是大姊;大姊的信主,讓我們這個賣金紙和幫人算命的家開了一條暢通的道路。主讓大姊來跟我傳福音,叫我要信耶穌,雖然她根本不會傳講,只懂得邀我去聚會。偏偏我去過一次以後又感覺不好,所以我就不再去,也不想信。
 
然後主沒有放棄,他讓我在工作的時候身邊充滿了基督徒;因著非常的茫然,有時就會詢問他們該怎麼辦。
 
有一天遇到一位陪老闆來買境外基金的員工,我跟他閒聊起來,不知道怎麼聊的,就到他和老闆都是基督徒。他說他家開宮廟,爸爸是乩童但是晚年手腳萎縮,坐在輪椅上不是很好;阿公則都會拿刀追砍他。所以他有重度的憂鬱症,一直無法出來工作,今天他能坐在這裡,都是這位神幫助了他很多很多。
 
對於他的眼神跟他說的話,我印象深刻,並且莫名地感受到他的真誠。「神幫了我很多」這幾個字特別浮現在我心中。當我回到座位上,我心想,我都拜過這麼多神,我再求一位神對我也沒有損失,若祂是真的,那我不是很好?若是假的,那也還不就是這樣嗎?
 
於是我願意禱告試看看。每天我騎車的時間就跟主耶穌禱告,將一切心中的愁苦和需要的幫助告訴祂。
 
當時我也正在上心靈課程「領袖行動」的課,課程中會教導我們:面對挫折要用哪些方法正面思考,使自己快速站起來。但是說真的我用盡了,內心還是一點也不快樂。課程中有個口號「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經過我的慘痛驗證,這根本是一個虛假的謊言。到了這個地步,自己早已經無能為力了。
 
 
開始向主禱告兩個月左右,有一天我回家與父母談話,竟然開懷大笑!這個憂愁了很久早已無法笑的我,發現自己張口笑就愣住了-我怎麼還能笑得出來?問題依然存在,環境沒有任何改變,為什麼我能笑呢?而且那種笑,是打從心裏單純的笑,是小孩才有的那種純真的笑。
 
那時我想起來,我似乎聽過主耶穌是賜平安與喜樂的神。於是我打從心裡莫名地肯定,應該就是這位神幫助我了!我知道誰也幫不了我,連我自己也幫不了,只有祂能賜給我這樣的喜樂,於是我就願意去受浸。從那天直到今日,我感謝神陪伴我走每一步路,我沒有任何後悔,只有萬般的感謝,因為祂願意這樣來拯救我,這樣的愛我。
 
如果你禱告一次,並且一次性的得著應許,靈驗了,你覺得遇見神。好,你可以說那是巧合吧!但是從那天到今日,我所有的禱告,扣掉期待未來的,一切都已成就了。我無法不承認祂是又真又活的神。也因此,信這位主耶穌第七年了,我對祂的愛超越對每一個人的愛,因為祂對我的愛居然比最愛我的父母還要超越,讓我可以用祂賜給我的愛去愛祂和愛人。
 
這世界上除去親愛的家人,曾經最愛的是男朋友,最長的戀情是五年,而我與這位主耶穌已經打破我人生的記錄,到了第七年。祂比誰都信實可靠,祂是我認識最真最活最棒最完美的一位。這不是想像出來的,而是實際的,可以讓你親自去經歷去驗證的。祂是這樣一位活的神,神而人者,與我們信祂的人同在。
 
我不知道你的人生還在尋尋覓覓什麼?主耶穌就是你尋找一切的解答。
 
 
(新北市板橋區 張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78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