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13
鳥屎的光照
 
請你們想想,有一天當你要去牽車或開車的時候,你發現你的車子滿了鳥屎,你的反應是什麼?
 
 
有一天出門上班時,當我走到停車的地方時,看到車子的第一眼我傻住了。因為,在我眼前的畫面是許多的鳥屎點綴著我的車子。
 
看到這畫面,我的反應不是說:怎麼這麽,一早就遇到鳥屎!
 
反而,我感謝主安排這樣的鳥屎事件,因為,祂藉這件事更多把我帶到祂面前,在我擦車子上的鳥屎時,越擦越讚美感謝主!
 
主在裡面光照我:你有多久沒這樣到我裡清理自己了?你裡面很多的斑點皺紋都沒清理掉。
 
我這樣向主禱告:主啊!是的,我裡面老舊了!需要你更新小子,除去我裡面的老舊。
 
後來,主就給我這處經節:
 
好聖化召會,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沒有斑點、皺紋、或任何這類的病,好使她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以弗所書 5:26-27
 
主給我看見自己真的花太少時間在讀經禱告上,經營與主之間的關係,因此裡面老舊了,枯乾了,有外面的服事卻沒有裡面的享受。
 
謝謝主!安排鳥屎的環境,讓我更多轉到祂面前,藉著祂話的話洗滌我裡面的斑點皺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4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前幾天,我向同學請教一個問題,結果他卻莫名其妙的向我發脾氣。我就走開去禱告...
1970‧01‧01
王生台
操練靈,以致帶來主引導的秘訣要操練靈。操練靈不是大聲小聲的問題。我們的靈是一個器官,...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當情緒的低潮湧來、意志消沉時,你會怎麼處理?勸自己想開一點、到外面去散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如果是像用木棒去接觸電,那就不行,因為用錯了東西...】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