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16
時事感言|【端午節你應該知道的七個「要」和「不要」】水深之處福音網

過不過節其實不是很重要,但在這段期間,或許你可以留意幾件事:

 

1. 要喜樂,不要當現代的屈原,因為憂愁本身不能成就任何事。

「你們中間誰能因憂慮使自己的身量多加一肘?」(太6:27)

「你們不要憂愁,因耶和華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8:10下)

 

2. 要和睦,不要為了粽子吵架,爭執哪一個地方的粽子最好吃。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3. 要回報,不要只叫媽媽或隔壁阿姨包粽子給你吃。這回換你發揮創意了。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鄰舍如同自己。」(太19:19)

 

圖片編輯自:http://www.hainan114.net/info/meishixiaochi/1239.htm

 

4. 要顧到別人感覺,讓大家放心,不要一放假就跑到看不見人影。

「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林前12:21)

 

5. 要節制,不要放縱私慾,趁假期為肉體去打算。

「弟兄們,你們蒙召原是為得自由;只是不可將自由當作放縱肉體的機會,倒要憑著愛互相服事。」(加5:13)

「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試誘;你們的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6. 要起來動一動,不要整天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門在樞紐上轉動,懶惰人在床上也是如此。」(箴 26:14)

「因為這幾樣存在你們裏面,且不斷增多,就必將你們構成非閒懶不結果子的,以致充分的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彼後1:8)

 

 

7. 要施恩惠,不要塞住你的憐憫,這比自己過節享樂更好。

「憐憫窮人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19:17)

「你們收割地的莊稼時,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收割時所遺落的,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利23:2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37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逾越節到啦!所有的猶太人將會慶祝這古老的節日。真正的節日只有一周時間,可猶太人的準備...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勝過死的權勢,死的力量。許多古人曾經想要長生不老,求取丹藥,但不管...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讚美主,以前面對這樣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