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16
為什麼不聚會

1

  「為什麼不聚會?我為什麼不聚會?你知道你這樣問我,我真的很生氣嗎?我都快要死了,你知道嗎?」

  一個一同配搭多年的弟兄,突然間消失,再次出現時因着我單純地問道,便得到了這樣的回應。

 

  今天我們能穩固在召會生活中,第一我們真要知道,是主極大的憐憫。但倘若我們今天軟弱下沉了,我們也要知道在羅馬書八章28節那邊的提醒:「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且哥林多前書十章13節也說過:「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記得一個弟兄曾經分享過,我們就像是行駛在大海中的船,遇到礁石,藉着更多的禱告與交通,水就加多進來,使我們能越過去。礁石就是環境,水就是恩典。禱告後礁石並沒有消失,而是水增多了。

2.

  「青少年時,有些青少年有叛逆期,但有的卻是沒有這類的情形。那在召會中的我們也是同樣,有的就是一直穩固在召會中,有的就非得出去流浪個十幾二十年,最後才再回來,這,為什麼呢?」晨興時,我又問了身旁的弟兄。

  或許沒有答案,但希伯來書十二章1節上那邊說:「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也就如同最近我們所追求的信息,我們不只是一個祭司,乃是一個團體的祭司體系。藉着我們有著不同的經歷,才能去顧念那些與我們不同環境的人,才能實際體恤他們的軟弱。

  「為什麼不聚會?」

  真實的顧念這位弟兄,應當是擺上更多禱告,而不是去要求他。如同哥林多前書三章6~7節說的:「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求主憐憫,除去我裏面天然己的關心與愛心。

  「因我們並非有一位不能同情我們軟弱的大祭司,祂乃是在各方面受過試誘,與我們一樣,只是沒有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希伯來書四章15~16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67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我所在的小區裡,有一位師母,因着家中遇到一些變故,大約有五個月沒有聚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新路實行的異象與具體步驟〉這本書報中提到:召會繁增的命脈和生命線,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