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24
See You Again-紀念賴師母
 
在已過21號夜晚參加一場成全聚會時,手上的平板響起了一則訊息,當下的我不經意地筆觸了一下,看見從FB捎來了一場活動的邀約。本想說又是哪位年輕的弟兄姐妹要在主裏成家的好消息,於是帶著歡喜的心情點開,但一打開內文後,得知是曾經服事過我的賴師母安息主懷,眼眶突然湧現出不明所以的淚水!
 
我強忍著淚水,看著會後弟兄姐妹喜樂地分享今晚的信息。而今晚的信息內容正好是提到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當下我真的有種百感交集的滋味!
 
回家後,躺臥床上回憶著過往的種種,決定寫下這篇文章,紀念曾經服事過我一小段時間的賴師母。
 
 
說到賴師母,記得那一年我剛受浸得救,一開始過召會生活時就聽學長姐們提起:有一位師母常關心在學的弟兄姐妹們。但我和師母的交集不多,因為我還來不及與她多有交通時,她就因著身體的病痛日漸嚴重,退出大專服事的配搭。後來得知師母的病因和家母如出一轍,令我感到無奈和不捨,於是向主祈禱,願主保守師母手術的情形和後續的治療,也保守這一個家在主面前曾有的奉獻。
 
後來手術完成但後續還是有點情形,不過我當時記得賴老弟兄交通說,若主許可,還要師母在地上有所見證,就求主繼續使用賴師母在地上的年日。如今,轉眼間多少年日又過去了,師母已經免去了地上的勞苦、安息主懷!
 
賴師母,還記得當年剛受浸得救的我,被師母妳握著手關心我的瑣事,有種久未被關心的滋味。
 
師母,還記得當年手術後的妳,被我俏皮地考問「我是誰」,我還提示說我是那個高高的某弟兄,是不是?但妳說不是,妳還記得我。
 
還記得當年極為軟弱的我,同賴弟兄與妳用餐交通後滿得安慰,當下的我心想:師母妳的情形比我還慘,我的軟弱真的算不得什麼!
 
今年的母親節,有想到但沒有再去看望妳老人家,如今卻得知此消息,只能唏噓長嘆~
 
最後,在妳末後的日子裏,若說妳不是得勝者,那什麼樣才是得勝者呢?
 
以馬內利。
 
2015/6/22 筆
 
(作者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5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若是一個被建造的人,當你和弟兄們一同事奉時,你定規是個被破碎、倒下來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要看見,一個有建造觀念的人,和一個沒有建造觀念的人,作同一件事,結果...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