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6‧29
我不是太直,只是太白目
 
直,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被人討論的特點。大家都說我直,我也真的是很直。
 
得救前,我覺得這個性格好棒,表示我是個直爽的犀利女 。  
 
得救後,我卻為這樣的性格多次來到主前,求主憐憫,因為我常常得罪了人卻還不自知。
 
好幾次在與聖徒的說話中,因為無心的玩笑,縱使事後多次的道歉,仍難以完全修復那道裂痕。
 
我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嚴格說來我根本不是太直,而是太「白目」......
 
 
於是之後每次的說話,我都會多方在靈裡尋求,不要再「說錯話」。  
 
記得有一次在聚會中  有一位姐妹剪了新髮型  來問我好不好看?
 
我就私下告訴她,其實她需要的是一個乾淨清潔的頭髮,因她每次來聚會都是油油的頭髮。
 
聽了我的勸告以後,再來她的頭髮就都很清潔美麗了!
 
但這樣的說辭,是我多次在靈裡禱告過,求主給我一個合適的機會說,並且是在愛裡說。
 
 
下面有三段聖經的話是我一直牢記的:
 
「敗壞的話一句都不可出口,只要按需要說建造人的好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弗4:29)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是個不義的世界,污穢全身,也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且是給火坑的火點著的。」(雅3:6)
 
「毒蛇之種,你們既是惡的,怎能說出善來?因為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太12:34)
 
雖然我們無法對每一種人、每一個人表同情,唯有主能,但我們仍然可以在愛裡說建造人的好話!
 
就像外國人,若有人打噴嚏,對方就要說:"God bless you!"
 
(洪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2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我不是新竹人,更不是光復的學長,只是一個旁觀者,不過正所謂旁觀者清,有些...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新總統要就職了。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我去拜訪一位高中同學,他那天要將貨品送到位在貿易中心的客戶那兒,那...
1970‧01‧01
林天德
人的三部分構造照著撒迦利亞書12章1節「…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裏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