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06
苦難中值得你玩味的10句話

 

1.「因為主必不永遠丟棄人。主雖使人憂愁,還要照祂諸般的慈愛發憐恤。因為祂並不存心使人受苦,使世人憂愁。」(哀3:31-33)

不要誤會神的心,祂並不存心使你受苦憂愁;在這些事以後,必有你意想不到的慈愛和憐恤。
 
2.「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羅12:12)
 
有指望卻不喜樂,患難中不能忍耐,在禱告上無法堅定持續,是三種熱烈歡迎撒但攻擊你的方式。
 
3.「因為我算定今時的苦楚,不配與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相比。」(羅8:18)
 
人若看見「痛」是暫時的,「榮耀」是永遠的,就會多花點時間想想接下來的事,而不是專注在眼前的苦楚。
 
 
4.「我在患難之日要呼求你,因為你必應允我。」(詩86:7)
 
「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因為你沒有叫「主耶穌」;呼求主耶穌,祂必照你真正的需要來應允你。
 
5.「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23:4-5)
 
面臨敵人之時,就是你面臨筵席之時,因為敵人就是你桌上的大餐,主的手正在幫助你吃這道菜。
 
6.「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下雨時,躲在房子裏面就不會淋濕。同樣的,世界上的苦難是摸不到主的,你要懂得躲在平安的主裏面。
 
7.「你們若因犯罪挨拳打而忍耐,有甚麼可誇耀的?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而忍耐,這在神乃是甜美的。」(彼前2:20)
 
你為什麼挨揍,神都曉得。有時候是活該,有時候卻是因行善而受苦,這每一拳神都替你記住了。
 
 
8.「但我們若盼望所不見的,就必忍耐著熱切等待。況且,那靈也照樣幫同擔負我們的軟弱;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那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們代求。」(羅8:25-26)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有一位願意為你嘆息,深深地把你的需要傾吐在神面前。
 
9.「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我們也是誇耀,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為神的愛已經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裡。」(羅5:3-5)
 
患難能打倒我們一次兩次,卻不能永遠打倒我們,反而幫助我們培養出芬芳的美德。
 
10.「祂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自己從神所受的安慰,安慰那些在各樣患難中的人。」(林後1:4)
 
只看我們自己,有時會找不出受苦的原因。我們受苦有時是為了別人的益處,因為誰苦受得最深,最有可以給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7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來十二6。)&nb...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篇信息原本是談論主的工人(神的僕人)該有怎樣的性格,但事實上,用在任何人身上都是很...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