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08
聖經讀經|【灰心疲倦時你需要的7句話】水深之處福音網

 

 
累了吧?聖經上有成百上千的話可以鼓勵我們,現在挑出這七段話給你,要受安慰喔!
 
 
 
1.「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約4:13-14)
 
一直喝地上的水,豈能不渴呢?一直靠著自己經營,豈能不疲倦乏力呢?但你有一個泉源,現在應該低下身子,好好去喝一口了。
 
 
 
2.「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我們很善於忙碌,卻不善於停下自己或等候別人。停一停,等一等,你所需要的復活很快就要來了。那時你不僅要行走奔跑,更要在天上翱翔呢。
 
 
 
3.「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來12.1-2)
 
感謝神,在我們周遭擺了許多美好的見證人。當我累的時候,我需要看看別人,更需要看看耶穌,我的信心都在祂那裏。
 
 
 
4.「祂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試誘;你們的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26:40)
 
有時候疲倦是自己造成的。太過慵懶,太過輕忽,一下就被倦怠感給吞掉了。要不要重新啟動你的禱告生活呢?
 
 
 
5.「然而那叫耶穌從死人中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裏面,那叫基督從死人中復活的,也必藉著祂住在你們裏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羅8:11)
 
其實沒甚麼好擔心的,你的身體本來就是必死的身體。但全宇宙最強悍最有生命力的那一位,現今就住在你裏面,回到靈裏呼求祂吧!
 
 
 
6.「為著自己的肉體撒種的,必從肉體收敗壞;為著那靈撒種的,必從那靈收永遠的生命。我們行善,不可喪志;因為若不灰心,到了適當的時候,就要收成。」(加6:8-9)
 
不要灰心,收成本來就要一點時間。所有生命的事都需要花時間長大,就連談戀愛也不可能三天兩天就成功。只有破壞和死亡才是一瞬間的事。
 
 
 
7.「一切的管教,當時固然不覺得喜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給那藉此受過操練的人,結出平安的義果。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癱弱的膝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路徑修直了,使瘸子不至脫臼,反得醫治。」(來12:11-13)
 
有時候禱告神好像不聽嗎?當然囉,因為我們所遇到的事,正是祂允許而有的管教。但所有的管教都有期限,而且是於你有益。我們需要勝過心裏愁苦的刺,起來操練自己,在沙土中重新開出生命之花,長出平安的義果。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9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主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絕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forHeHimsel...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10:12)Hatredstirsup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年輕人也必力竭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耶和華阿,尊大、能力、榮美、勝利、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上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