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13
人生有主真是最美最幸福的禮物
 
與許多人相較之下,我是一個非常平庸的人。因著覺得自己能力不足又沒有聰明智慧,所以常感到自卑沒有自信,人生黯淡無光,尤其是在尋求工作的時候。
 
但是感謝主,現在的我有主耶穌,我將我的軟弱交在主的手中。我知道我不是出眾的,但是我的神會顧到我的需要,祂會加能力在我的身上,祂會為我預備,我一定會有主賜給我最合適的工作。所以我就憑著這個信心活著。
 
信主後我找工作的經驗就是如此。我分外的需要主的加恩加力,我需要依靠主才能度日,感謝神,我的軟弱給了我享受神的機會。
 
 
這次的面試令我意外的是,明明是網頁設計的面試,卻沒有看我的作品,只問了一些機智問答,然後就馬上要我去上班了。我一直將作品集握在手中,但沒有拿出來的機會。
 
怎麼會這樣?好快!
 
明天我要開始到新公司上班,面對新的環境與自己能力的不足,當然也會感到緊張。但是,我跟主禱告:「主,我將自己交給你。我願意否認己。我不在乎自己到底會如何,只求主與我同在,在一切的事上加力給我,陪伴我繼續一關過一關,使我能夠更多的主觀經歷你的拯救。我願藉著工作,生命能更成長茁壯,讚美主,阿們!」
 
萬般感謝有主與我同在,我不必因著為軟弱而擔憂人生,因為我的主為我負一切的責任,祂會賜給我全備的供應。祂掌管一切,使我得著安息,人生有主真是最美最幸福的禮物。
 
(張詠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也讀過一點經濟學,我知道作買賣也有它的需要。 不錯,主耶穌也...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一直是個沒有定性的人。2004年從國外知名大學畢業後,在職場飄蕩匆匆數年。做過企劃...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常常在想耶穌為了甚麼而死,又為甚麼復活?為了我們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嗎?為了我們可以...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一個平凡的上班日,我正在電腦桌前鍵入文件時,經理忽然從我背後出現,拍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