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17
對基督徒學姊擺臭臉的女孩
 
我很自義,幾乎看誰都不順眼,要我信主,除非有好見證的基督徒傳福音給我,我才會接受。然而是主莫大的憐憫,一步步的部署,讓我遇到許多品行佳美的基督徒,終將我折服,使我歸入主名。
 
小時候,鄰居搬來一個基督徒的家庭很喜樂,常常有詩歌從他們的家中傳出來,不是吵架聲,是悅耳的詩歌聲,並且開口閉口總是感謝主、讚美主,這種常常喜樂、凡事謝恩的態度使我對基督徒有了初步的好感。國一開學第一天就在校門口有兩位西教士發聖經,我雖然隨即就將聖經丟在馬路旁,但他們依舊面無慍色的說:主耶穌愛你!這種對人不失望的心態,又使我對基督徒更有好感。
 
 
高一在外求學,第一次週末搭車返鄉,鄰座是一位基督徒的大學生,她向我傳福音,我用科學的理論跟她辯論,她竟然辯輸了,但她沒有惱羞成怒,三天後反而寄來三本屬靈書報來解答我的問題,這又使我對基督徒的好感加溫。高二全校人緣最好的模範生就坐在我後面,她熱心公益,溫柔良善,謙讓宜人,真是人見人愛,又是一個基督徒。由於太喜歡她了,我就和她去參加福音聚會,結果碰著主了,願意接受主,但馬上被父母封殺,他們以『背叛祖先,大逆不孝』的罪名冠在我身上,並且動之以怒,誘之以淚使我屈服,讓我放棄信主的念頭。
 
但凡交託在主手中的,祂一個也不失落。藉著高三聯考的壓力,我實在喘不過氣來,就想到要倚靠主,這時主就打發鄰居的基督徒家中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兒子,來邀我參加一場專門以醫病趕鬼來見證主大能的福音大會,因著讀書讀得太痛苦了,父母竟然答應我去參加。由於親眼目睹瞎眼得復明、癱瘓起來行走、長短腳得醫治等事,使我對主的信心大大增強,回家後即刻跪下來向主許願:只要祝福我考上理想的大學,我一定不顧家人反對,受浸歸入主名。後來,主真是聽了我的禱告,隔天起,我非常的安息,天天心平氣和的準備考試,當年8月6日放榜,我果真考上理想的大學。
 
但惡性如我,竟然反悔了,不想當「教徒」被約束,卻想在大學生活中好好玩樂四年。8月8日台中市召會寄來信仰問卷,我當下不想回函,但內心非常的不安,甚至有聲音說,妳怎可黃牛?一定要寄回去。我降服於良心的催促,但又不想讓基督徒來接觸我,怎麼辦?我就故意勾最差的選項,『沒興趣讀聖經』、『沒時間』、『不想要聚會』、『我是佛教徒』等,我想這樣的回應,寄回去也無妨,他們絕不會想要來接觸我的。哪裏想到,開學第三天,有位別系的學姊拿著我寄回來的問卷來找我。為著讓他們死心,我就擺了一張臭臉,果真嚇到她了,不到2分鐘就離開了,我相當得意,心想你們應該不會再來找我了吧!
 
沒想到,主竟興起一位室友開始對我反感,總是對我冷嘲熱諷,甚至還在眾人面前說:『不喜歡林○○,討厭林○○!』這使我很痛苦,忍了幾天後,我受不了了,很想找個人訴說我的委屈,誰可以聽我的心事呢?腦袋瓜就想到那位基督徒學姊,於是迫切地向主禱告,求主再打發她來找我,我一定承認我經歷過主,並且願意受浸歸入主名。結果,不到30分鐘,她真的來了,我知道是主聽了我的禱告,因此我不能再辜負主的恩典,於是一五一十的向她見證主的好,接著就在一週後的福音聚會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後來我問這位學姊,為何會來接觸我,她說當然不想,但連續3天都找不到那些反應好的新生,正當要離開宿舍時,主在她裡面提醒,有一個林○○可以再去接觸,她雖然不想,但順服主的引導。雖然第一次被我嚇到,心想放棄我了,沒想到幾天後,路過宿舍,主又催促她再來找我,雖然不解,仍再次順服,果真主就藉此把我帶回羊群了。謝謝主!製作了一位這麼有學習的姊妹,把我帶回歸神。   
 
(陳林姊妹)
 
原題:慈繩牽引,終歸主名
文章出處:新竹市召會網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7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