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20
升大學後最好的禮物
 
我是陳冠仲,目前在嘉義就讀大同技術學院視傳系三年級。
 
因著主的憐憫,我在班上認識了一位基督徒;在他細心地餧養之下,藉著簡單相信並接受神,我得救了。得救至今已經過了兩年多,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我信主得救的見證。
 
 
1.
 
「主所愛的弟兄們,我們應當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祂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帖後2:13)
 
記得剛上大學時,是一個「探索生活」的大學新鮮人,心中充滿著無數的期望。開學不久,有一天在班上,我看到一位同學在跟另一位情緒低落的同學聊天。我好奇地走過去,聽見他們在談論主耶穌。雖然被開導的那位同學臉上一副不屑的樣子,但我在旁邊越聽越有興趣,心裏想著:世界上到底哪一個神是最大的?主耶穌這位神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這個問題我思考很久,後來我接受了那位基督徒同學的邀約,前去參加一場福音聚會。聚會當中服事者說了幾個聖經小故事,雖然當時聽不太懂,但最後有說到「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聽完見證後,我裡頭有一種需要的感覺,最後就站起來受浸得救了。
 
其實我認識主耶穌以前,也有自己的信仰。那時候覺得無論哪一位神,只要你拜託他、敬畏他,能帶給你安心與倚靠的都是「好神」。聚會當天之所以會想受浸,是因為想說每個神都拜,就能得到每個神的保佑!當時沒有想太多,也沒有想到事後家人的反應會是如何,毅然主動告訴弟兄們我要受浸,還問了個天真的問題:「受浸要花錢嗎?」
 
那位弟兄用堅定的眼神回答我:「當然不用!神因著恩典白白賜給人,我們要成為祂的兒女,神不需要我們花錢。」
 
2.
 
「你們既聽了真理的話,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在祂裏面信了,就在祂裏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弗1:13)
 
有一次上體育課做暖身操時,帶我得救的那位弟兄剛好排在我旁邊,我問了他兩個問題:
 
「以前準備學測時有到廟裡拜拜,若沒有回去還願,他們會來找我嗎?」
「以前在廟裡求的平安符,把它扔掉會發生甚麼事情嗎?」
 
那位弟兄帶著信心告訴我:「你放心!主耶穌都跟他們『講好』了。」
 
我聽到他這樣回答,心中的疑惑與畏懼就退去了。感謝主,在我們受浸成為基督徒之後,身上有聖靈的印記,所以不管是「誰」,凡看得見有主的印記在我們身上的,知道我們是屬神的人,就不敢靠近了。當然另一面,只要不是神所喜悅的東西,也應當堅決地丟棄,好好清理舊生活。
 
 
3.
 
受浸後幾個禮拜,還不太敢向家人表明我成為基督徒的事,於是我向神禱告。一個月後家裡的人知道了,媽媽的反應很激動,也很懊惱,爸爸卻非常淡定;最反對的人是我奶奶,因為傳統家庭有拿香拜拜的習慣,而我竟然「途中更換跑道」。
 
面對家人種種的打擊,我內心十分掙扎,但我仍不放棄家裡的每一個人,也相信主的帶領並一直為他們禱告。羅馬書8章37節說:「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現在家人慢慢地能夠接納我的選擇,排斥的聲音也漸漸淡去。一開始我也有過兼顧兩邊信仰的念頭,但得救後時常聯於召會生活,藉著聚會與弟兄們交通,漸漸的我對得救的真理越來越清楚,就不會輕易地搖動了。
 
感謝主,我們要相信神賜給我們的祝福。相信這位神,就是接受祂的生命到我們裡面,作我們的盼望,成為我們應時的幫助。正如希伯來書4章16節說到的:「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0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