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21
我有一個甜美的家-歡迎台科大新生加入我們!
 
感謝主,我們是台科大的基督徒。最近考試已經放榜了,歡迎考上本校的新生一同來過喜樂的生活!
 
 
目前台科大的基督徒,與我們一同聚會的約有50~60位。我們是主的羊群,在校園生活中一定要有屬靈同伴喔!有同伴,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供應,在主裏更加長進。
 
底下這篇文章,是去年的新生一點小小的蒙恩見證:D
 
 
感謝主,我是劉恩宏,現在就讀化學工程系。我家原本就是一個基督徒的家庭,雖然我還沒受浸,但從小就跟著爸媽去教會聽神的話。只是到了國高中,因為課業的壓力,我變得很少去教會,跟神也越來越疏遠。一直到了大學,我才又與主有聯繫,跟著媽媽去聚會。 
 
還記得剛上去台北,我的生活亂糟糟,情緒越來越低落,常常失眠,真的很痛苦。媽媽告訴我要我親近神,多去教會。於是我開始搜索校園中的基督徒社團,剛好水深之處福音網上也有轉貼一篇文章,聖經研究社就這樣被我找到了。我發了一個訊息給最常在社團po文的人,順利地加入了台北市召會33會所的台灣科大大專小區,跟著弟兄姊妹聚會、唱詩歌,心裡很愉快。後來在一次的主日聚會,一位弟兄說動了我,於是我就單純地浸入了主的名裏。
 
約翰福音13章1節說:「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因著與弟兄姊妹一同喜樂過召會生活,在這段期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少失眠,心情也越來越好,主讓我看見奇蹟,感謝主。
 
 
 
感謝主,我們的召會生活就如同一首詩歌所說:
 
召會是我甜美家,滿足我的心懷。
是主心愛配偶,也是我終生所投。
在這家中有愛,扶持供應無限,
使我有力量,引領我前往。
召會阿!我愛你,我愛你,你,甜美家!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近期校園規劃:
1.社團出遊(8月中)
2.社團迎新茶會(9月底)
3.校園小排(每週四晚上)
 
聯絡人:陳宇諒弟兄 0973-191-931(台科大聖經研究社社長)
台科大聖經社FB社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