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7‧31
尋找神為你所預備的「the One」
信主前,我們會和福音朋友說:「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重點是需要運用自己的意志選擇。
信主後,我們會和初信的小羊說:「創世之前,神已揀選。」重點是神的預定,神意志的選擇。

哪個對?都對。

對未婚弟兄姊妹,我們常說:

「別擔心,只要好好愛主,因為『神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主必定會為你預備一位最適合的the One。」

我們相信只有唯一的那一個姊妹,獨一的那一位弟兄,才是我們的另一半,是我們攜手共渡餘生的對象,是主為我們量定的愛侶良伴。

所以,許多人苦苦等候某天終究送上眼前的the One,或交往半天後,仍無法確定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the One。

我猜,其實主根本不那麼在意你到底跟誰在一起,結婚、成立家庭、生兒育女。

因為到了最後「在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馬太福音22:30),大家都在主裡,在新耶路撒冷中是一了。

撇開未來復活的事不提,話說回來,你跟誰結婚關主什麼事呢?

祂在乎的,是祂的旨意有沒有成就、祂的榮耀有沒有得彰顯、祂的身體有沒有得建造。

祂在意的,是你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沒有被變化、有沒有祂生命的增長,有沒有真實生命的經歷。

至於你跟誰結婚,對祂來說有什麼差別呢?

若是這位跟你結婚的人讓你痛苦,讓你備受折磨,因此讓你更有機會倚靠祂,憑依著祂的生命而活;那,這不就是你最理想的the One了嗎?

所以,就像信主一樣,不要把責任推到主身上。

結婚前,你該運用你的意志去選擇,你對婚姻的價值觀是什麼?你要的是什麼?願景、圖像清楚否?然後求主給你看清之後,決定的勇氣。

結婚後,你無論如何,就該認定這個人,就是你貨真價實的the One。

他/她也許曾經不是,也許可能不是,但現在既然是了,就是了。

願你在地的這位the One,能讓你經歷那更大、更豐美、更超絕,且屬天的那位the One。

 

原文出處:30 Begins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63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在時機成熟以前,不一定需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是一對戀人。&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爸媽就千叮嚀萬囑咐地告訴我,在大學畢業以前,絕對不能交男朋友。所以即便有欣賞...
1970‧01‧01
林天德
人的婚姻與神大有關連希伯來時十三章四節告訴我們說,「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
1970‧01‧01
林承恩
為什麼基督徒常說婚姻是神聖的呢?因為婚姻是神所定規、開始的,因此婚姻是該受尊重的,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