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02
原“亮”-在夫妻爭吵中我所學到的功課

我與弟兄已結婚五年,這五年來我們生了兩個孩子在生第二個孩子時,我辭掉了工作在家照顧孩子。

弟兄在召會的服事中,生命有一點的成長雖然如此但我們的爭吵總還是不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有時都吵到想放棄這段婚姻的地步但是,總有神的使者、召會中的聖徒適時地來看望有時來勸勉,有時來供應(宵夜),最寶貝的是他們到最末了,總是要我們跪下來跟主禱告

藉著這樣的陪同,我和弟兄知道:很多大小事需要先帶到主的面前問問祂,不要直接硬碰硬地爭吵

前幾天,我和弟兄因著對金錢價值觀不同而有了前所未有的爭吵因著這樣我非常過意不去,甚至一度覺得無法再原諒他,許許多多不好的念頭都浮現我眼前。但因著自己不夠敞開,所以也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要怎麼走下去

剛好那幾天參加了一場結婚聚會,在聚會中一位弟兄說到:

「我們所要找的另一半,不是要找一位與我們一樣的人,而是要找一位能讓我們更多得著基督的人!」

他也說到:

「要永遠記得對方是你的十字架,但你不要成為對方的十字架

雖然這些話在我裡一直提醒我,但我覺得憑著我的現況,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然而在那一天後,主並沒有放我過去,祂讓我看見了一個故事

馬太福音18章21~35節: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的弟兄得罪我,我當赦免他幾次?到七次麼?
 
耶穌對他說,我不是對你說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因此,諸天的國好比一個作君王的人,要和他的奴僕算賬。纔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萬他連得銀子的來。因為他沒有甚麼可償還的,主人吩咐把他和他的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來償還。那奴僕就俯伏拜他,說,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那奴僕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並且免了他的債。
 
但那奴僕出來,遇見一個和他同作奴僕的,欠他一百銀幣,便揪住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所欠的,都要償還。那和他同作奴僕的,俯伏央求他說,寬容我,將來我必還你。他卻不肯,竟去把他下在監裡,等他還清所欠的債。
 
那些和他同作奴僕的,看見所發生的事,就甚憂愁,去把一切所發生的事,都完全告訴他們的主人。於是主人把他叫來,對他說,你這惡僕,因你央求我,我就把你一切所欠的都免了;你豈不應當憐憫和你同作奴僕的,像我憐憫你麼?主人就大怒,把他交給掌刑的,直到他還清了一切所欠的債。
 
你們各人若不從心裡赦免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這樣待你們了。

當下我覺得非常的羞愧,我其實就是那一個惡奴僕,主已赦免我一切的罪,但我出去見到人就「揪住他,掐住他的喉嚨,說,你所欠的,都要償還!」主在這裡,讓我看見了我的態度是多麼的可怕!

藉著這樣的提醒,使我不敢隨意地發怒。我知道主愛我們勝過一切,我難道不能也愛祂所愛的嗎?

感謝主,藉著這些事,讓我更認識自己也更認識主。在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改變另一個人,唯有主能,感謝主。

 

(新北市召會 伊馨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70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又快清明了,讓我想起我的父親。曾經年幼的我,因父親曾經對我們所作的許多惡事,而對父親...
1970‧01‧01
國恩
從小,對我父親的印象並不深刻。通常都是母親在管我們家三個小孩。他經常不在家,到處跑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感受到從神來的勇氣和平安,於是我開口向媽媽道歉了!」我小時候很頑皮,最會做的就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首先,我想要先謝謝爸爸,雖然你是軍人,對我管教有時嚴厲...
文章標籤: